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刚才老豆和妈咪又为了那位公司的"王妞”吵架了
本来我只是听说王妞的是非,也没有什么意见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讨厌她
真的有股坏心眼,希望她走人
就旁观者来看,
可能新来的李小姐说话的态度也不是很好
所以老豆对她也颇有意见
但妈咪却很信任她也欣赏她
但却也是李小姐跟我同年龄
可是她现在已经有自己的车,自己的屋子了
有谁会不欣赏呢?
那王妞也太作怪了
常常在我老豆面前一个样
在我妈咪面前又是一个样
或许是当初我老豆造成今天的这个局面的吧~

说说我老豆
他矮矮胖胖,皮肤黑黑
没什么心机,心肠很软
容易相信人,耳朵很轻
误会自己人,伤我们心
他刻苦耐劳,赚钱养家
虽然脾气坏,但很爱家
说话大小声,只是陋习
总体来概括,他爱我们

说说我妈咪
她身材中等,皮肤白白
若人不犯她,她不犯人
容易拆穿人,却不说明
老说话中话,考验我们
她任劳任怨,顾家前后
虽然爱唠叨,但疼我们
说话大大声,只是习惯
总体来概括,她爱我们

老豆很爱妈咪
记得小时候,他们夫妻吵架
妈咪要离家出走
老豆为了留下妈咪
掉下了男儿泪

妈咪很爱老豆
记得小时候,我们误会老豆
妈咪要我们谅解
妈咪为了老豆形象
把他的缺点都
说成了优点

渐渐我长大了,
老豆建立了一间公司
请了王妞当书记
这个王妞可以称为
“养久成妖精”(福建话)
仗着我老豆信任她
对我妈咪说话没大没小
还欺负我妈咪什么都不会
而我老豆也笨笨的相信王妞
因为认为王妞有工作能力
而我的妈咪没有
可是他忘记了是谁陪他度过一切困苦的日子
我知道如果我面对面跟我老豆谈
一定会吃羹的
所以我写了一封女儿给老豆的“情信”
希望他明白我们的想法
我不知道这个方法会不会有效
但我相信我的老豆一定会开窍

3月6日是我那原宾哥哥的大日子
因为他要娶新娘了
还是带球跑的哦~
很替他开心
林爸爸打来千交代我一定要在北海
而我也刚好在北海实习
所以一定会去祝福我的哥哥的嘛
嘻嘻~我就快当姑姑了~
很开心

当然这个原宾其实是我中学的一个好朋友
因为投缘,所以结成了兄妹
虽然他在学校时出了名的坏学生
可是在我心中却是个很疼我的哥哥
以前中学,有人欺负我
他都会帮我出气的
毕业后,也因为他提早转校
所以很少联络
收到这消息,同样我很感动
因为我知道他没有把我这个妹妹忘记掉
也要恭喜他和嫂嫂,
希望他们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宝宝

我的林爸爸,林非凡发生了意外
详细情况不知道,只知道伤到了脚
希望他没事~

好了,晚安~

3 comments:

man man lei...give ur dad time ok..

yo... I think ur dad will know the true face of "her" soon.. Dun worry.. ah peng.. =)
While about Yuan bing going to be married ya ? It was a surprise news for me.. =p Anywhere hope his having a happy family.. =P Send my regards to him..

ya, yuan pin gonna marry d...hehe...ok..will help u send the regards to him ^^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