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我自认自己是个好强的女生,以前我总是信誓旦旦的说我绝对不会再找小过我的男生当男朋友,但终究我还是敌不过情关,即便我知道他小我一岁,我到现在还是挣扎着,也困惑着~我想说其实我真的很介意,当听到别人问起我和他之间的年龄,所以有时候我会回答得很模糊,因为我讨厌看到别人那种怪异的眼神,而且我的心理很不舒服当听到他对别人说我的女友大我一岁的。以前即便我只大豪胜一个月,我都很介意别人的讨论及别人看我们的眼光,更不用说是现在小我一岁的他。不管你们要说我思想传统也好,我终究还是介意的。我有一直说服自己不用去介意,可是坦白说我对年龄的观念真的很重。

每个人都告诉我不需要去介意,因为只要他的思想成熟,稳重,对我好,那这个年龄就不是问题。我想表达的是即便它不是个问题,但它确实是我的致命伤,因为它是永远都无法改变的。有时候我会有个预感认为以后这个问题将是我们之间最严重而且不能抹灭的刺。天啊~我该怎么办呢?

我想最庆幸的是我却没有想放弃的念头,因为我很珍惜这段爱情,也很珍惜他对我的好,即便他有时候的举动真的让我有点哭笑不得,我还是开心的,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了解他多少,但我清楚地知道其实他不了解我,我想让他不要把我想得太单纯,因为我有很多想法是他绝对预想不到的,往往我的情绪和反应可能会让他措手不及。很想对他说抱歉,因为在这段爱情上,确实委屈了他,我坦白说我的心不是完整的,很漂浮,我也很矛盾,而且最最让我感到头疼的是我不知道我在烦恼什么,我只知道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好像一直觉得什么都不够,但要我说出个所以然,我又说不出来。所以,我想这就是我心底的问题了。

终于挨到考试了,觉得读的没有白费,虽然没有得心应手那么夸张,但起码不会慌慌张张的,所以感觉不错。希望在紧接的考试,我一样有这样的心情。

晚安!

3 comments:

哈哈,难道你就是小小辣椒? 不小心要到一口就会辣得措手不及?

嗯……或许吧……嘻嘻

lao po ages is something that mark of our life..age couldn't count how much i love you but the feel i give you will be count as how much i need you..lao po is already perfect d for me at least..lao po have given me every thing that i need and love me more than i could have guess..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