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自论文

女人的心
琢磨不定
一旦确定
决不改变

女人的想
三心两意
一旦确定
口不对心

我是女人,所以我懂女人
但我也可以不懂女人
因为我是失败的女人

女人是个很奇怪的构造
她有着吸引男人的条件
却忽略自己本身的魅力
以前的女人都三从四德
现在的女人都独立自主

有些女人
只把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
献给未来自己的丈夫
却忽略了那个陪她到老的丈夫
会否是她这一生人中的挚爱?

有些女人
则把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
献给自己最爱的男人
却忽略了那个陪她到老的丈夫
会否介意她的第一次不是他?

男人啊~
你们没有资格批评女人
因为让她们身陷的是你们
是你们剥夺了她们在爱情的主导权
是你们让她们
在爱上再为你们付出一切后陷入痛苦的
所以男人才是该学习“珍惜”的

男人没有想过
在女人决定献出她们的第一次给你们的时候,
她们需要多大的勇气
尤其是未婚发生性行为的
更是让女生陷入精神上的折磨

男人不知道
女人是多么害怕她们的决定是错误的
因为这个决定一旦做了
可能永远成为女人的心理负担

男人不会懂
当你们得到女人
然后又狠心的另结新欢
对她来说是种多大的羞辱
因为她爱上一个错的男人
也毁了她的一生
我这里所谓的一生不是指她生理上的
而是心灵的伤害
那是一辈子的阴影
一生的恶梦

一旦女人决定了爱这个男人
她绝对会比男人付出更多的真心
因为她认定了这个男人将是她心中的唯一
所以她不计较,
她学会在他犯错的事情上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她学会了不停的原谅
但是男人呢?
经过市场调查,
男人比女人易见异思迁的机率
高达百分之八十巴仙
原因呢?
~他们的目光不会永远
只追随一个爱他们比较多的女人
~他们会认为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
~当他们发现自己原来还有倾慕者的时候,
他们的心就会作怪,
好听的就是试试自己的魅力,
难听的就是贪玩,逢场作戏

我认识一个男性朋友
当他被正牌女友发现他出轨的时候,
他倒过来怪他的正牌女友说:
“老婆,你知道吗?
当我发现自己被这个女的吸引的时候,
我有想要尽力挽回我们的爱情,
所以我一直回来找你,陪你,
可是你对我冷冷淡淡……
我已经尽力挽回了……
可是我找不回我们的感觉了”

他没有发现自己的错
他忘了自己的誓言
他忘了当初一开始他的正牌女友告诉过他
“我不是玩玩的,
今天你要求我把我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你,
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他忘了他那时候怎么样的保证他对她的爱
他忘了他曾经对她说过:“我也不是玩玩的”这句话了~
他忘了他在每一次做错事要求正牌女友原谅的时候,
他发过的每一个誓言了~
他忘了他说过他不会再让她受伤害,
不会再让她心痛的话了~
试问这个时候的正牌女友应该怎么回答?

我知道的情况是
那个正牌女友带着心痛的感觉放他走
因为那个男人告诉她说
他要和新的她去吃寿司了
那个男人告诉她说
他和这个新的她有共同的兴趣
他们都喜欢吃寿司……
正牌女友告诉他说
“即使我不喜欢吃寿司,
我也一样可以陪你吃啊~”
男的回答她说:
“我就是不想看你那么委屈,
你是一个那么好的女人,
一定会有比我更好的人爱你的”

他忽略了女人的感受,
他不知道女人在决定
把最宝贵的第一次献给他时
就已经丢失了她的真心
即便她以后再交了新的男友,
她的心也不再是完整的了,
她的痛,她自己知道
却没有人能替她分担了~

过后的一个月,
我那个男性朋友找上了正牌女友
他说他的正牌女友是
除了他妈妈以外最了解他的人
所以他想要和他的正牌女友当好朋友
正牌女友心疼他因为这件事而受众人辱骂
也失去很多朋友,所以也心软当他的好朋友
也当起了他的爱情解说家,替他分忧~
可是我这个朋友啊~死性不改
还是爱说谎……
渐渐的正牌女友也发现了,
所以关系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我也有一个女性朋友,
她告诉我说:
“当一个男人瞒着自己的女友出轨,
其实就代表那个女友输了”
我当时没有反驳,只是一笑置之
可是我想说的是
嗯……如果那个女友一开始就输了,
那为什么还要瞒着女友叻?
不会很矛盾么?

女人的心,女人的想
很复杂,却挑起我的兴趣去探讨
因为我也是个女人
也是曾经在上一段恋爱跌倒过的女人

这篇文章,其实想写出来很久了
只是想不到适合的主题
终于打完了这篇文章

先跟各位报告

这篇文章
纯属本人的想法
只供参考及讨论
请别作人身攻击哦~
很没有礼貌的哦~
嘻嘻~

2 comments:

哇。。。你很复杂。。。也很得空。。。
太长了。。。你下次写短点我就看

嗯……这文如果写短了就没有意思了~嘻嘻~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