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最近我好像糊涂了
不懂自己应该要做什么
在想什么,到底要什么
命运到底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或是早已经注定了呢?
有时候努力了好久
相信人定胜天
相信命运能随着自己的努力而改变
可是最后得到的结果是不如人愿的
为什么呢?
我不明白,老天爷爷要我们
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可是好人真的有好报么?
刚刚得到了钟灵国中龙舟队遇到意外事件
看着照片上他们的亲人哀号的面容
真是爱莫能助,而且心很疼
他们绝对想不到只是练习
却要了他们的性命
老天爷爷,
我懂你要开始惩罚我们了
可是能不能请您先让那些坏人得到报应?
就算要世界末日,
起码让好人看着坏人先得到报应,
而非让坏人看着好人被他们伤害后
却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看着这些让我爱莫能助的新闻
我开始对这个世界的赏恶惩罚很失望
开始对这个自然界的循环绝望
不知道还应该相信什么
有时候感到很无助
我不满足这样的生活
有时候让我觉得很乏味
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规律
念一样的科系
读一样的书本
做一样的功课
参一样的朋友
爱一样的男友
疼一样的家人
好累却也不充实的生活呀
坦白说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他到最后背叛了这段爱情
无可否认的是我每天都很充实
而且常常尝试了生活新的事物
老做一些绝对意想不到的事情
跟他在一起每天刺激精彩不断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不只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也包括了我中学的生活
那有着我最最真挚的朋友
最最充实的生活
最最了不起的“家人”
最最真实的欢笑
最最开心的日子

现在的生活很平凡
没有那种热血奔腾的心情
没有那种特别开心的心情
或许应该说我找不回那种心情
我老了吧?还是经历太多了呢?
现在的我很容易感到不耐烦
很容易生气,但却不肯发脾气
我很想摆脱这样乏味的生活
想要回那种很开心很多姿多彩的生活
可惜往往天不从人愿,
时间也不会为我的开心而倒回
一切的一切就只能往前走
没有生命力的笑容还是得继续保持着
好累好累,却常常失眠
告诉自己那是因为考试压力大
所以睡不好,可是
哪里来的压力呢?
我也不知道~
天啊~我该怎么办?

烦死了,不想了
睡觉睡觉~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