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今天的考试,算是顺利过关咯~
拿甲轮不到我,拿乙应该绰绰有余吧?
我不想在这次的考试拿丙耶~

星期六还有最后一科,
也是最关键的一科,
因为是我最担心的英文,
希望一切顺利过关咯~

下个星期二要回北海了,
很开心也很期待
真想快点能回家~

格里,对不起
我刚才的语气是冲了一点
脾气是暴躁了一些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有时候真的是无聊到
让我很火滚,很不耐烦

有一些东西说好不要重复还是重复
我有时候已经尽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结果还是令我很生气

我不知道是我太成熟
或是你太幼稚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很难跟你沟通
甚至于懒得跟你开口说话
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沉默真的是金

我知道我这样说一定会伤害了你
可是我不想瞒着你
然后虚伪的在你面前嘻嘻哈哈
其实我并不开心
我不要这样的爱情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甚至于百般迁就
但是我要的不是这种迁就
我要的也不是这样的溺爱

就简单一点,普通一点
却也自然一点,可以么?
我知道我好自私
但是对不起,
我真的找不到那个解决的出口
因为你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我很想要自己的空间
你不用每时每刻都陪在我身边
因为分开会让我更想念你
反而天天腻在一起会让我偶尔感到厌烦
所以请你明白我老是要你早回的原因
因为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我也希望你有自己的空间
不用把你的生活圈子都绕着我转
因为这样你看不到缺点
也成长不了,明白么?

看着你为你的实习工作烦恼
我很心疼
我懂你希望能找到个
可以让你学习及发挥的公司
但是往往天不从人愿
所以我们要学会转弯呀
转角说不定等于转机呢
亲爱的,要加油哦
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明天要去看‘舞虎’咯~
嘻嘻~非常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