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猜一个字哦~
椅子有,桌子没有
铅笔有,胶擦没有

哥哥有,姐姐没有

姑姑有,阿姨没有
姑丈有,姨丈没有

百合有,玫瑰没有

长硕有,云萍没有
啓璇有,梓飞没有

……

如果你猜到了,就从上一句接下去吧!
别把答案写出来噢……嘻嘻

终于挨到了最后2科
不过也是最重要的2科
希望背过的,读过的
明天统统都不会忘记
也绝对不要搞乱
我可不想功亏一篑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
今年不会再跟他一起过年了
不过有得出国旅游
其实也蛮不错的

去哪里呢?
当然是北京咯
去玩9天
除夕早上搭飞机去
初八回来
刚好可以拜天宫
希望一路顺风也平安

当然各位我亲爱的朋友们
从除夕到初八
为了不让你们的手机爆贵
你们还是别传信息给我了
因为有一年,我去中国九寨沟
跟朋友互传信息一个晚上
早上起来,她和我的手机都没钱了
过后我们才知道一封信息马币2元
如果我回复是要马币4元
所以各位高抬贵手
等我初八回来再祝贺我也不迟啊~
嘻嘻~
我可不想去一趟旅行
却让我成了乞丐哦~

好咯~要继续复习了
各位加油!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