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刚才老豆和妈咪又为了那位公司的"王妞”吵架了
本来我只是听说王妞的是非,也没有什么意见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讨厌她
真的有股坏心眼,希望她走人
就旁观者来看,
可能新来的李小姐说话的态度也不是很好
所以老豆对她也颇有意见
但妈咪却很信任她也欣赏她
但却也是李小姐跟我同年龄
可是她现在已经有自己的车,自己的屋子了
有谁会不欣赏呢?
那王妞也太作怪了
常常在我老豆面前一个样
在我妈咪面前又是一个样
或许是当初我老豆造成今天的这个局面的吧~

说说我老豆
他矮矮胖胖,皮肤黑黑
没什么心机,心肠很软
容易相信人,耳朵很轻
误会自己人,伤我们心
他刻苦耐劳,赚钱养家
虽然脾气坏,但很爱家
说话大小声,只是陋习
总体来概括,他爱我们

说说我妈咪
她身材中等,皮肤白白
若人不犯她,她不犯人
容易拆穿人,却不说明
老说话中话,考验我们
她任劳任怨,顾家前后
虽然爱唠叨,但疼我们
说话大大声,只是习惯
总体来概括,她爱我们

老豆很爱妈咪
记得小时候,他们夫妻吵架
妈咪要离家出走
老豆为了留下妈咪
掉下了男儿泪

妈咪很爱老豆
记得小时候,我们误会老豆
妈咪要我们谅解
妈咪为了老豆形象
把他的缺点都
说成了优点

渐渐我长大了,
老豆建立了一间公司
请了王妞当书记
这个王妞可以称为
“养久成妖精”(福建话)
仗着我老豆信任她
对我妈咪说话没大没小
还欺负我妈咪什么都不会
而我老豆也笨笨的相信王妞
因为认为王妞有工作能力
而我的妈咪没有
可是他忘记了是谁陪他度过一切困苦的日子
我知道如果我面对面跟我老豆谈
一定会吃羹的
所以我写了一封女儿给老豆的“情信”
希望他明白我们的想法
我不知道这个方法会不会有效
但我相信我的老豆一定会开窍

3月6日是我那原宾哥哥的大日子
因为他要娶新娘了
还是带球跑的哦~
很替他开心
林爸爸打来千交代我一定要在北海
而我也刚好在北海实习
所以一定会去祝福我的哥哥的嘛
嘻嘻~我就快当姑姑了~
很开心

当然这个原宾其实是我中学的一个好朋友
因为投缘,所以结成了兄妹
虽然他在学校时出了名的坏学生
可是在我心中却是个很疼我的哥哥
以前中学,有人欺负我
他都会帮我出气的
毕业后,也因为他提早转校
所以很少联络
收到这消息,同样我很感动
因为我知道他没有把我这个妹妹忘记掉
也要恭喜他和嫂嫂,
希望他们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宝宝

我的林爸爸,林非凡发生了意外
详细情况不知道,只知道伤到了脚
希望他没事~

好了,晚安~

Thinking of doing some exercise such as YOGA, but very lazy to start. Haiz...came bc to Butterworth, very happy but very boring cuz no more entertainment like KL. My room's air-cond was broke so this few nights, i slept with my dad, mom & bei bei. Haha~~

Finished cleaning my room & tidy all my things d, very relax now!!!

I stopped here!! Bye & Enjoy

Yoohoo~i just finished my 2nd sem final exam this morning. So happy to announce here. I went to Alpha Angle Jusco KFC to celebrate Ballack's 22nd years old birthday with some of my coursemates including my Deer, YY, Mr. K, Loong Bro, Kent, Brian & his friend. After eating, we just sat around and chit-chat there for around 2 hours then we only back.

After back to my Deer's house, we played PSP(hope i mentioned it in correctly) then took a nap for 1 hour and half then went shopping with my Deer and his family. Finally, i have bought the 'woo hoo' from the Eu Yan Sang for RM68/set already. I am so glad on it.

After we took dinner at Mei Keng Fatt and again ate 'ho liao' lol then we continued shopping at Carrefour until 10pm something only back.

I was enjoying whole day even chit-chat with my bf's mum also could cheer me up. I was very appreciate of the sharing & caring from his mum.

OK, i stopped here ^^Nitez


再多两个星期就到农历新年了
也就是属于我们的大日子到了
新年象征的意义很多
家人团聚吃团圆饭
见了面讨红包利是
别忘了还有舞龙舞狮呢

今年是虎年
据关丹传统文化来说
每六十年将仅有一次的舞虎
而且负责表演舞虎的
必须是生肖属虎的
他们的盛会很大很热闹
一生人当中
如果你很幸运的话
你将有一次的机会看到舞虎
所以舞虎的意思也就是
把好运带给大家
也有人说
舞狮舞龙舞虎也被誉为舞财神
所以代表有财运

看了“舞虎”这部新年喜剧后
深深为我们的文化而骄傲
也为我们的华人感到光荣
从这部戏当中
你会看到钱不是万能的
当你尽心尽力做好每件事
然后不计较酬劳得到多少
你将会发现
财运好运都会自动滚滚来
这部戏绝对值得你们去看去支持
很不错的电影
而且是在吉隆坡取景拍摄

希望在紧接着下来的大日子里
我们每个人都能开心的过新年
每个人都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加油哦~

今天的考试,算是顺利过关咯~
拿甲轮不到我,拿乙应该绰绰有余吧?
我不想在这次的考试拿丙耶~

星期六还有最后一科,
也是最关键的一科,
因为是我最担心的英文,
希望一切顺利过关咯~

下个星期二要回北海了,
很开心也很期待
真想快点能回家~

格里,对不起
我刚才的语气是冲了一点
脾气是暴躁了一些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有时候真的是无聊到
让我很火滚,很不耐烦

有一些东西说好不要重复还是重复
我有时候已经尽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结果还是令我很生气

我不知道是我太成熟
或是你太幼稚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很难跟你沟通
甚至于懒得跟你开口说话
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沉默真的是金

我知道我这样说一定会伤害了你
可是我不想瞒着你
然后虚伪的在你面前嘻嘻哈哈
其实我并不开心
我不要这样的爱情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甚至于百般迁就
但是我要的不是这种迁就
我要的也不是这样的溺爱

就简单一点,普通一点
却也自然一点,可以么?
我知道我好自私
但是对不起,
我真的找不到那个解决的出口
因为你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我很想要自己的空间
你不用每时每刻都陪在我身边
因为分开会让我更想念你
反而天天腻在一起会让我偶尔感到厌烦
所以请你明白我老是要你早回的原因
因为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我也希望你有自己的空间
不用把你的生活圈子都绕着我转
因为这样你看不到缺点
也成长不了,明白么?

看着你为你的实习工作烦恼
我很心疼
我懂你希望能找到个
可以让你学习及发挥的公司
但是往往天不从人愿
所以我们要学会转弯呀
转角说不定等于转机呢
亲爱的,要加油哦
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明天要去看‘舞虎’咯~
嘻嘻~非常期待



猜一个字哦~
椅子有,桌子没有
铅笔有,胶擦没有

哥哥有,姐姐没有

姑姑有,阿姨没有
姑丈有,姨丈没有

百合有,玫瑰没有

长硕有,云萍没有
啓璇有,梓飞没有

……

如果你猜到了,就从上一句接下去吧!
别把答案写出来噢……嘻嘻

终于挨到了最后2科
不过也是最重要的2科
希望背过的,读过的
明天统统都不会忘记
也绝对不要搞乱
我可不想功亏一篑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
今年不会再跟他一起过年了
不过有得出国旅游
其实也蛮不错的

去哪里呢?
当然是北京咯
去玩9天
除夕早上搭飞机去
初八回来
刚好可以拜天宫
希望一路顺风也平安

当然各位我亲爱的朋友们
从除夕到初八
为了不让你们的手机爆贵
你们还是别传信息给我了
因为有一年,我去中国九寨沟
跟朋友互传信息一个晚上
早上起来,她和我的手机都没钱了
过后我们才知道一封信息马币2元
如果我回复是要马币4元
所以各位高抬贵手
等我初八回来再祝贺我也不迟啊~
嘻嘻~
我可不想去一趟旅行
却让我成了乞丐哦~

好咯~要继续复习了
各位加油!晚安~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