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上几个星期,我和我表姐,欣怡约好昨天要去看电影……
终于让我们等到了昨天,除了我们两个,
当然还有航航表弟,开胜表弟,桐昀表妹和生生哥哥……
我们去看 IRONMAN 2 和 IP MAN 2,
其实就我的想法,我觉得蛮好看的。
尤其是看IP MAN 2的时候,
因为是要18岁以上的,
而桐昀妹妹和开胜阿弟是18岁以下的,
所以我们进场的时候很战战兢兢的,
我和欣怡拿着6张票先入场,
然后哥哥和妹妹接着进场,
最后是航航和阿弟。
紧张的时刻就在查票员要查看航航的身份证的时候,
我和欣怡真的是捏了一把汗,
我们以为查航航就会查阿弟,
幸好老天爷爷保佑我们,让阿弟顺利过关~
接着我们就进去看电影,这部戏是有很多打斗场面,
有很紧张刺激的部分……
我记得有一幕是葉問师傅打赢,
妹妹很搞笑,她以为自己也在戏里,跟着拍手……
我那时候看到她拍手,也情不自禁跟着拍手,
欣怡也是看到我们拍也跟着拍手……
过后我突然发现我们在戏院,我就赶快停止拍手,
也阻止妹妹那么激动……
然后看到戏紧张的一部分,
我就抓着妹妹的手,欣怡就抓我的手~
哈哈……
看完后,
我们就打算买12份小小礼物送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妈妈,
哥哥就载我们回家洗澡,
准备要去金喜楼庆祝母亲节……

去到金喜楼,我们就聊天,拍照,唱歌……
我和妹妹合唱的一首“落雨声”,深受大家赞赏……
很开心……

很久都没有那么的开心了,
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觉……
而且我们几个表兄弟姐妹
真的是从小在一起玩到长大的
所以感情特好……

照片已经在我的“菲斯簿”上传了……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女孩?
我自己不知道,
或许我自己本身清楚的不得了,但就是不知道~

昨天劳动节,本是很开心的节日……
因为我亲爱的老豆带我们上云顶一日游……
我是有召几个KL的朋友上去跟我一起玩,
但几乎全部都不能来,不过也还好,
因为本来是我的家庭日……所以没有特别失望~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会一个人上云顶找我,
坦白说,我并没有特别高兴~
或许我真的很无情,当我不爱就真的是不爱了
他一个人上来,让我突然处在尴尬阶段,
整天都提不起精神,
我记得我有告诉过他,如果全部人都不能去,
那他可以不用来找我的,
因为我不是很想单单对着他一个跟我的家人~
回的时候,更让我生气于他的扭捏与犹豫~~
我知道我这样刻意跟他保持距离对他很不好,
但是我真的觉得这样子的时候,
无情更胜有情,无声更胜有声~~

看到这篇的朋友们~~~
你们没搞错,
我和他都恢复单身了……
别担心,我们没有任何的争执,
只是因为更了解彼此而决定不在一起的……
以后的事,以后才知道,
我们不排除以后还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缘未尽……
他很大方,而我这个人很小气又自私,
所以认真说起来是我耽误了他,
那我选择开口说放手……
我们仍然会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朋友们,谢谢你们对我们的祝福,
我们会带着你们的祝福继续成长,
找寻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一起加油吧~~
迪尔,要加油哦~~~~为你的前途,一定要坚持哦

在我的理解当中,
使命的意思就是指我前世累积的一切带来这一世,
然后我必须在这一世完成它,
不然又累积到我的下一世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
曾经有一位‘圣人’把我本来的华语名字‘韵萍’改称 ‘云萍’。
他说‘云萍’这个名字会让我想要读书,有利于我。
上个星期,我心血来潮去游览‘雅虎’网站的免费算名字,
结果我的‘云萍’出现的解释是这个名字会让我
命犯孤星,孤独终老,婚姻不会美满,感情路很坎坷等等不好的结果……
这让我想不通了,那么是圣人给我指点错的方向,又或者是网站算名是错的呢?

哈哈……你们一定会认为我很困绕对吧?
其实我纯粹抱着好玩的心态罢了,我不在乎的。
对我来说,这一切原自于我的想法罢了。
如果我今天硬是要相信圣人或网站所指点的一切,
那么我的人生怎么还会是我自己的呢?
如果我要属于自己的人生,
那么我必须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坚持自己的原则,
创造出另一番的‘命中注定’。
我的人生当然少不了别人的穿插,因为人和人之间本来就是相互的。
我今天不认识你,说不定明天我在街上遇到的就是你,这就是我认知的人生。
我认为在现阶段的我最应该学习长大,不需要别人辅助的长大;
我在学习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情绪;
我在学习不被别人轻易的左右我的想法;
我在学习在对别人感到失望的时候,同时也保护好自己。

在我的认知当中,
我觉得我这一世的使命是周旋于不同的人际关系,
然后学习如何在受伤的时候,
自己再一次站起来面对让我受伤的人。
从我懂事以来,
我不停的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受伤害,直到现在仍然如此。
有时候,我选择沉默,因为我不想失去那份友谊;
有时候,我选择不听,因为我不想失去那份期望;
有时候,我选择不看,因为我不想失去那份真诚……
或许在别人眼中,
我这种装瞎聋哑的行为只是在逃避,并没有在解决,
但是那就是本来的我。
我从来没有说过
自己是多么坦荡的人或者称自己很勇敢,
我本来就是个胆小的人,
我认为这样的逃避是唯一让我受伤最少的途径,
那么我就会毫无顾忌的选择它。

使命也可以被誉为‘命运指使人类的职务’。
学习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么我们就能创造出绚丽的人生,找出自我的方式。

晚安~

In fact, human beings are greedy
Because humans are often not satisfied in the present, such as to seek a better, and even demand the best
But mankind has also forgotten its own is not perfect
So how can we live up best?

Once the human desire for,then hope will emerge
If your desire is helping others helps oneself, then it is worth your greed
If your desire is to hurt others and ourselves, and then your greed is painful

Similarly, I am human
I have a lot of desire and hope, but most that emerges is one of disappointment and despair
In fact, I hated my life now
But I can’t choose my life, so I do nothing
I must be considerate of others in order to do what I want to do
So in the end i even know that is my life for themselves or for others to do?
Or allow others to control my life?

Take a simple example then!
I had no freedom in my own 'FACEBOOK' even just to select a PROFILE PICTURE ... ...
Very funny, right?
I just want to put a still feel satisfied photos, but then some people would call to criticize this or that picture ugly, told me to put a smiling photo is better ... ...
But why?
If the photo goes on to the so-called smile is I hard squeezed out, is a hypocritical smile photo, then you think I will be more happy when show in my profile picture?
I was too lazy to explain, to talk about ... ...
Because if I explain my reasons, then
you all say I do not respect elders, do not listen to the elders
so why bother? So I chose to become one is not really me, so you will be satisfied with that, right?

You! That's you! I know that you only 0.0001% of the possibilities to visit my blog!
But I just want to ask you, who are you?
Why bother me? You already leave me around 1 year?
Why do you still appears in my dreams? Permeability of hate ... ...

When I look forward to family stay around, my family ignored me
When I look forward to he was beside me, he betrayed me
When I look forward to the time with friends, friends abandoned me

When I do not want family, my family care for me
When I do not want his appearance, yet love came to see me
When I do not want a friend, then friend support me
Is not ridiculous?

Let me return to my own, can’t?

Want to be my family, please do really care about me, not unconditional asked me to do what I don't want to do
Want to be my lover, please do really love me, but not keep betray me and hurt me
Want to be my friend, please do really cherish me, and do not always lie to me (good to me when in front of me, but talk my bad behind me)

I'll give you the last opportunity to stay by my side
Also gave me one last chance to put my trust on you
Dear God Grandpa, please do not pour cold water on me,
I will be having a long-term flu one.

Haha.

Good night

发现自己很久没有写文了
今晚的我,不,
应该说这些日子的我其实心里很复杂
我开始厌倦了去面对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人际关系
看来我还是老样子,选择了逃避
但终究心里还是存了一些疙瘩的
我不懂要向谁吐诉
因为好像对谁,我都没有立场说的
突然怀念起跟以前的他的时光
真觉得自己很矛盾
以前我老是埋怨他不关心也很少插手我的事
但是其实反过来想就是因为他的不插手
所以我可以事无忌惮的向他吐诉
然后他会给我一个很安心的拥抱
呵呵~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句话不适合形容我
毕竟我才是被他抛弃的那个
换个说法
太珍惜了反而让他觉得不珍贵了
是这样的吧

今天心血来潮,传了信息给大猪琳
问她要不要找一个星期日和中猪惠一起去海边放松一下
最后决定了4月11日去,开始期待了呢~
好像也有好久没有跟咪去看电影了,
不懂她有没有等我一起看,还是一起和CK爸爸看了呢?
嘻嘻~

自从去了哥哥的结婚宴会,
回来后心情很复杂
看到朋友们一个个成双成对出出入入
也是彼此相爱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融不进甜蜜的气氛
曾经何时,我和他也是人人称羡的一对
可是如今我却是羡慕别人的一个人
我知道远处还有一个他在等我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气恼我的心
为何以前的他如此伤害我了,我仍然心里还有他?
这不是犯贱么?而且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很无耻……
怎么可以放着一个那么好的他不去想,
反而念的是那以前的他呢?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不懂的要跟谁说,
因为无论我说什么,
好像都只是一个我放不下的借口……
就像咪所说的,我这不是自讨苦吃么?
她那么难陪我一起撑过来,结果我的心还是不听话?
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自己想要的肩膀来依靠
没有所谓的年龄问题,没有花心问题,没有所谓的眼泪
就只有爱,我爱你,你爱我,专情的,独一无二的爱就够了
但是恐怕这一生我不会再有这种悸心的爱了,
因为轰轰烈烈的爱已经跟我沾不上边了~
算起来,我是幸运的
起码我真的爱过了,只不过没有所谓那美好的结果罢了~
现在的我,也仅满足于现在没有惊心动魄的恋爱,
但却带给我无穷的安全感……
或许被爱的终究还是最幸福的吧……
只是我选择珍惜这种被爱的恋爱
而他选择了能带给他刺激的恋爱
我们的选择不同,所以不会有所谓的佳话出现

写完了,感觉不错
或许我该考虑把我的工作性质换成了写作,而不是设计
哈哈~晚安

昨晚我出席了我哥哥-原宾的结婚宴会, 第一次看到了嫂嫂,
很可爱的一个嫂嫂呢

此外,哥哥还邀请了

林爸爸,凯钧,思睿叔叔,爷爷,昭毅,维轩等人

当然少不了当伴郎的展贤咯

大家都很开心,也真心祝贺哥哥跟嫂嫂

昨晚林爸爸等人全都喝醉了,各有各好笑的样子

我也喝了不少,感觉好想找回这种开心的感觉

看着这对新人,往事历历在目

想起当初中二我认识哥哥的时候

因为名字相似,而不打不相识
久而久之,他就是我的哥哥了
在我心中,一直都渴望有个真的能保护我的哥哥
所以很感谢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他是一个只要我受了委屈,会为我出头的哥哥

昨晚
看到他终于成家了,我很开心

而且不久后,我要当姑姑了~
嘻嘻~所以是双喜临门~
哥哥,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加油哦

为了即将出世的宝宝,还有可爱的嫂嫂哦

你永远是我最棒,最最了不起的哥哥

祝你新婚愉快哦

(照片和影片已经在Facebook上传了)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