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昨晚我出席了我哥哥-原宾的结婚宴会, 第一次看到了嫂嫂,
很可爱的一个嫂嫂呢

此外,哥哥还邀请了

林爸爸,凯钧,思睿叔叔,爷爷,昭毅,维轩等人

当然少不了当伴郎的展贤咯

大家都很开心,也真心祝贺哥哥跟嫂嫂

昨晚林爸爸等人全都喝醉了,各有各好笑的样子

我也喝了不少,感觉好想找回这种开心的感觉

看着这对新人,往事历历在目

想起当初中二我认识哥哥的时候

因为名字相似,而不打不相识
久而久之,他就是我的哥哥了
在我心中,一直都渴望有个真的能保护我的哥哥
所以很感谢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他是一个只要我受了委屈,会为我出头的哥哥

昨晚
看到他终于成家了,我很开心

而且不久后,我要当姑姑了~
嘻嘻~所以是双喜临门~
哥哥,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加油哦

为了即将出世的宝宝,还有可爱的嫂嫂哦

你永远是我最棒,最最了不起的哥哥

祝你新婚愉快哦

(照片和影片已经在Facebook上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