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发现自己很久没有写文了
今晚的我,不,
应该说这些日子的我其实心里很复杂
我开始厌倦了去面对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人际关系
看来我还是老样子,选择了逃避
但终究心里还是存了一些疙瘩的
我不懂要向谁吐诉
因为好像对谁,我都没有立场说的
突然怀念起跟以前的他的时光
真觉得自己很矛盾
以前我老是埋怨他不关心也很少插手我的事
但是其实反过来想就是因为他的不插手
所以我可以事无忌惮的向他吐诉
然后他会给我一个很安心的拥抱
呵呵~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句话不适合形容我
毕竟我才是被他抛弃的那个
换个说法
太珍惜了反而让他觉得不珍贵了
是这样的吧

今天心血来潮,传了信息给大猪琳
问她要不要找一个星期日和中猪惠一起去海边放松一下
最后决定了4月11日去,开始期待了呢~
好像也有好久没有跟咪去看电影了,
不懂她有没有等我一起看,还是一起和CK爸爸看了呢?
嘻嘻~

自从去了哥哥的结婚宴会,
回来后心情很复杂
看到朋友们一个个成双成对出出入入
也是彼此相爱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融不进甜蜜的气氛
曾经何时,我和他也是人人称羡的一对
可是如今我却是羡慕别人的一个人
我知道远处还有一个他在等我
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气恼我的心
为何以前的他如此伤害我了,我仍然心里还有他?
这不是犯贱么?而且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很无耻……
怎么可以放着一个那么好的他不去想,
反而念的是那以前的他呢?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不懂的要跟谁说,
因为无论我说什么,
好像都只是一个我放不下的借口……
就像咪所说的,我这不是自讨苦吃么?
她那么难陪我一起撑过来,结果我的心还是不听话?
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自己想要的肩膀来依靠
没有所谓的年龄问题,没有花心问题,没有所谓的眼泪
就只有爱,我爱你,你爱我,专情的,独一无二的爱就够了
但是恐怕这一生我不会再有这种悸心的爱了,
因为轰轰烈烈的爱已经跟我沾不上边了~
算起来,我是幸运的
起码我真的爱过了,只不过没有所谓那美好的结果罢了~
现在的我,也仅满足于现在没有惊心动魄的恋爱,
但却带给我无穷的安全感……
或许被爱的终究还是最幸福的吧……
只是我选择珍惜这种被爱的恋爱
而他选择了能带给他刺激的恋爱
我们的选择不同,所以不会有所谓的佳话出现

写完了,感觉不错
或许我该考虑把我的工作性质换成了写作,而不是设计
哈哈~晚安

6 comments:

gal gal, 回想从前是好的, 可是回想从前而影响现在, 那就是错的,妈咪有时知道你是在挣扎,却无能为力。。。有些事你还是要自己学会判断,面对 和 解决。。。加油哦!! 这些日子你辛苦了。。。

唉,你啊,整天去想那些无谓的东西干嘛呢?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再想又有什么用呢?做人,把握现在,珍惜眼前的人和事物,不然到时失去了才后悔,这句话就真的要套在你身上用了..加油吧..还想不开的话呢,就来找我,我把你敲醒..

yes...dear u should 'hiong hiong' knoch her head, let her feel pain then she will awake liao...but don't too hiong, i scare she str8 faint qi... ^^ hehehe~~~

haha.. sure hiong hiong knock her head 1 if she still dont wan wake up.. nvm la,faint qi liao still can wake up 1 ma.. hehe..

我才知道原来你们还在我身边的啊?我都快以为你们不要我了呢~嘻嘻~坦白说,偶尔真的很挣扎,有时连看到一些东西,我都会怀念过去!当然,我既然已经选择用”怀念”这对字眼,就清楚的知道已经无法回到过去了~所以不用担心啦~等回到KL,我又会是原来的我了~现在的我,还必须死撑一个多月呢~嘻嘻

你就只会想你的格里而已啦~哪里还会记得我们哦?嘻.. :P
大家都一样啦,撑完这个月就轻松咯~加油啦~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