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昨晚,我和我的“家人”去小云顶吃晚餐……
在去的途中,我们试用了GPS的功能,感觉挺不错的,虽然刚开始不是很适应……
幸好曹操的驾车技术还在我的信任当中,所以上山路的时候,感觉还安全……
终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PANORAMA RESTAURANT
其实真的……真的……那夜景真的很漂亮哦~~~
而且感觉很凉爽……
我们在那里就像一起把酒胜欢的朋友一样,
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搞笑的场面
白痴的画面
而且总共花了大约一百八十马币哦~~
当然是8个人咯……
差不多凌晨12点这样,
我们就打算回了……
当然有要步行那石头阶梯……
可笑的时刻来了,
坲丽妈咪走到一半滑到,
还在我看到的情况下,
害我忍笑的当儿,
还要使力扶她站起来……
过后才狂笑一番……
然后回到家,上传照片去我的“菲斯簿”就睡觉了……
临睡前,又想起了,然后又笑到睡觉咯……

今天,坲丽妈咪去教堂……
曹操载我去机场买飞机票,
因为我下个星期想回家……
哈哈
结果紧张的时刻就是我上完厕所后忘了把钱包带出来,
幸好一个小妹妹看到然后还我……
不然我这次真的“好势了”

回到家,就和曹操还有良哥做家务……

然后就冲凉,坐在电脑前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就这样,掰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