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今天是星期二,
也就是说怪丫丫已经回来吉隆坡有4天了……
这4天,过得有点迷糊还带点糊涂
第一天(星期六),搬家!
从18楼搬来6楼,
仔细想很靠近,
不过认真搬起来,3个字“超累的”
在离谱一点的说法是,
我们到了今天都还没有完全整理好……
真不知道该感到悲哀或是别的某某情绪呢?
先不谈这些伤脑筋的了……
嗯……谈我的新家人好了!
这次我家总共有8个人,5个男的,3个女的……
男的有:
陈曹操
豪BOSS
阿KEAT
纯纯
阿LIANG
女的有:
晓薇(豪BOSS的妹妹)
坲丽妈咪

基本上暂时相处得蛮不错的……嘻嘻
尤其是陈曹操……
第一晚,我们去吃肯德基,
坐着边吃边聊天时,
我突然发现陈曹操把衣服里外穿反了,
害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昨天,陈曹操把摩多借给朋友,
也一同把家里锁匙放在摩多里,
结果他被锁在家,没得去做工……
哈哈,幸亏我第2堂课取消,
不然他应该饿死了……
吃完后回来,他换回休闲衣,
在我和坲丽妈咪忙着谈天的情况,
突然听到他说他又再做白痴的事情,
把衣服前后倒反,
还说怪不得他觉得他的颈项怪怪的……
害我们笑到人仰马翻……
晚上等大家回到家,
我们一同下去吃晚餐……
就这样4天渐渐过去了……
虽然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很想我自己的家耶……
希望下个星期有得回北海咯~
嘻嘻

分享一个冷谜语哦!
一对情侣壁虎在屋顶行走,
突然其中一只掉了下来,
那么另外一只会伤心得说什么呢?


想到了,欢迎留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