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最近我好像糊涂了
不懂自己应该要做什么
在想什么,到底要什么
命运到底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或是早已经注定了呢?
有时候努力了好久
相信人定胜天
相信命运能随着自己的努力而改变
可是最后得到的结果是不如人愿的
为什么呢?
我不明白,老天爷爷要我们
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可是好人真的有好报么?
刚刚得到了钟灵国中龙舟队遇到意外事件
看着照片上他们的亲人哀号的面容
真是爱莫能助,而且心很疼
他们绝对想不到只是练习
却要了他们的性命
老天爷爷,
我懂你要开始惩罚我们了
可是能不能请您先让那些坏人得到报应?
就算要世界末日,
起码让好人看着坏人先得到报应,
而非让坏人看着好人被他们伤害后
却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看着这些让我爱莫能助的新闻
我开始对这个世界的赏恶惩罚很失望
开始对这个自然界的循环绝望
不知道还应该相信什么
有时候感到很无助
我不满足这样的生活
有时候让我觉得很乏味
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规律
念一样的科系
读一样的书本
做一样的功课
参一样的朋友
爱一样的男友
疼一样的家人
好累却也不充实的生活呀
坦白说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他到最后背叛了这段爱情
无可否认的是我每天都很充实
而且常常尝试了生活新的事物
老做一些绝对意想不到的事情
跟他在一起每天刺激精彩不断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不只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也包括了我中学的生活
那有着我最最真挚的朋友
最最充实的生活
最最了不起的“家人”
最最真实的欢笑
最最开心的日子

现在的生活很平凡
没有那种热血奔腾的心情
没有那种特别开心的心情
或许应该说我找不回那种心情
我老了吧?还是经历太多了呢?
现在的我很容易感到不耐烦
很容易生气,但却不肯发脾气
我很想摆脱这样乏味的生活
想要回那种很开心很多姿多彩的生活
可惜往往天不从人愿,
时间也不会为我的开心而倒回
一切的一切就只能往前走
没有生命力的笑容还是得继续保持着
好累好累,却常常失眠
告诉自己那是因为考试压力大
所以睡不好,可是
哪里来的压力呢?
我也不知道~
天啊~我该怎么办?

烦死了,不想了
睡觉睡觉~晚安~

我自认自己是个好强的女生,以前我总是信誓旦旦的说我绝对不会再找小过我的男生当男朋友,但终究我还是敌不过情关,即便我知道他小我一岁,我到现在还是挣扎着,也困惑着~我想说其实我真的很介意,当听到别人问起我和他之间的年龄,所以有时候我会回答得很模糊,因为我讨厌看到别人那种怪异的眼神,而且我的心理很不舒服当听到他对别人说我的女友大我一岁的。以前即便我只大豪胜一个月,我都很介意别人的讨论及别人看我们的眼光,更不用说是现在小我一岁的他。不管你们要说我思想传统也好,我终究还是介意的。我有一直说服自己不用去介意,可是坦白说我对年龄的观念真的很重。

每个人都告诉我不需要去介意,因为只要他的思想成熟,稳重,对我好,那这个年龄就不是问题。我想表达的是即便它不是个问题,但它确实是我的致命伤,因为它是永远都无法改变的。有时候我会有个预感认为以后这个问题将是我们之间最严重而且不能抹灭的刺。天啊~我该怎么办呢?

我想最庆幸的是我却没有想放弃的念头,因为我很珍惜这段爱情,也很珍惜他对我的好,即便他有时候的举动真的让我有点哭笑不得,我还是开心的,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了解他多少,但我清楚地知道其实他不了解我,我想让他不要把我想得太单纯,因为我有很多想法是他绝对预想不到的,往往我的情绪和反应可能会让他措手不及。很想对他说抱歉,因为在这段爱情上,确实委屈了他,我坦白说我的心不是完整的,很漂浮,我也很矛盾,而且最最让我感到头疼的是我不知道我在烦恼什么,我只知道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好像一直觉得什么都不够,但要我说出个所以然,我又说不出来。所以,我想这就是我心底的问题了。

终于挨到考试了,觉得读的没有白费,虽然没有得心应手那么夸张,但起码不会慌慌张张的,所以感觉不错。希望在紧接的考试,我一样有这样的心情。

晚安!

自论文

女人的心
琢磨不定
一旦确定
决不改变

女人的想
三心两意
一旦确定
口不对心

我是女人,所以我懂女人
但我也可以不懂女人
因为我是失败的女人

女人是个很奇怪的构造
她有着吸引男人的条件
却忽略自己本身的魅力
以前的女人都三从四德
现在的女人都独立自主

有些女人
只把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
献给未来自己的丈夫
却忽略了那个陪她到老的丈夫
会否是她这一生人中的挚爱?

有些女人
则把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
献给自己最爱的男人
却忽略了那个陪她到老的丈夫
会否介意她的第一次不是他?

男人啊~
你们没有资格批评女人
因为让她们身陷的是你们
是你们剥夺了她们在爱情的主导权
是你们让她们
在爱上再为你们付出一切后陷入痛苦的
所以男人才是该学习“珍惜”的

男人没有想过
在女人决定献出她们的第一次给你们的时候,
她们需要多大的勇气
尤其是未婚发生性行为的
更是让女生陷入精神上的折磨

男人不知道
女人是多么害怕她们的决定是错误的
因为这个决定一旦做了
可能永远成为女人的心理负担

男人不会懂
当你们得到女人
然后又狠心的另结新欢
对她来说是种多大的羞辱
因为她爱上一个错的男人
也毁了她的一生
我这里所谓的一生不是指她生理上的
而是心灵的伤害
那是一辈子的阴影
一生的恶梦

一旦女人决定了爱这个男人
她绝对会比男人付出更多的真心
因为她认定了这个男人将是她心中的唯一
所以她不计较,
她学会在他犯错的事情上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她学会了不停的原谅
但是男人呢?
经过市场调查,
男人比女人易见异思迁的机率
高达百分之八十巴仙
原因呢?
~他们的目光不会永远
只追随一个爱他们比较多的女人
~他们会认为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
~当他们发现自己原来还有倾慕者的时候,
他们的心就会作怪,
好听的就是试试自己的魅力,
难听的就是贪玩,逢场作戏

我认识一个男性朋友
当他被正牌女友发现他出轨的时候,
他倒过来怪他的正牌女友说:
“老婆,你知道吗?
当我发现自己被这个女的吸引的时候,
我有想要尽力挽回我们的爱情,
所以我一直回来找你,陪你,
可是你对我冷冷淡淡……
我已经尽力挽回了……
可是我找不回我们的感觉了”

他没有发现自己的错
他忘了自己的誓言
他忘了当初一开始他的正牌女友告诉过他
“我不是玩玩的,
今天你要求我把我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你,
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他忘了他那时候怎么样的保证他对她的爱
他忘了他曾经对她说过:“我也不是玩玩的”这句话了~
他忘了他在每一次做错事要求正牌女友原谅的时候,
他发过的每一个誓言了~
他忘了他说过他不会再让她受伤害,
不会再让她心痛的话了~
试问这个时候的正牌女友应该怎么回答?

我知道的情况是
那个正牌女友带着心痛的感觉放他走
因为那个男人告诉她说
他要和新的她去吃寿司了
那个男人告诉她说
他和这个新的她有共同的兴趣
他们都喜欢吃寿司……
正牌女友告诉他说
“即使我不喜欢吃寿司,
我也一样可以陪你吃啊~”
男的回答她说:
“我就是不想看你那么委屈,
你是一个那么好的女人,
一定会有比我更好的人爱你的”

他忽略了女人的感受,
他不知道女人在决定
把最宝贵的第一次献给他时
就已经丢失了她的真心
即便她以后再交了新的男友,
她的心也不再是完整的了,
她的痛,她自己知道
却没有人能替她分担了~

过后的一个月,
我那个男性朋友找上了正牌女友
他说他的正牌女友是
除了他妈妈以外最了解他的人
所以他想要和他的正牌女友当好朋友
正牌女友心疼他因为这件事而受众人辱骂
也失去很多朋友,所以也心软当他的好朋友
也当起了他的爱情解说家,替他分忧~
可是我这个朋友啊~死性不改
还是爱说谎……
渐渐的正牌女友也发现了,
所以关系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我也有一个女性朋友,
她告诉我说:
“当一个男人瞒着自己的女友出轨,
其实就代表那个女友输了”
我当时没有反驳,只是一笑置之
可是我想说的是
嗯……如果那个女友一开始就输了,
那为什么还要瞒着女友叻?
不会很矛盾么?

女人的心,女人的想
很复杂,却挑起我的兴趣去探讨
因为我也是个女人
也是曾经在上一段恋爱跌倒过的女人

这篇文章,其实想写出来很久了
只是想不到适合的主题
终于打完了这篇文章

先跟各位报告

这篇文章
纯属本人的想法
只供参考及讨论
请别作人身攻击哦~
很没有礼貌的哦~
嘻嘻~


一个幸福的女孩
她拥有一对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的父母
她比别人幸运的多了一对乾父母在疼爱她
她本该有两个姐姐
但基于二姐姐生病离开了人世
所以她家就她跟她的大姐姐
虽然她失去了二姐姐
但她仍然是幸福的
因为她的大姐姐没有少爱她
她的二姐姐也在天堂保佑着她

上托儿所的时候
黄院长和她的丈夫也很疼爱她
所以小小,她就学很多东西
也拥有了很多有趣的回忆
虽然每天都是妈咪骑脚踏车
送她上学放学
但是那时候的她很开心
犹记得那时候
她每次坐脚踏车的后座时
屁股都会因为那个铁枝而疼痛
所以妈咪每次很体贴的
放个小小又厚厚的布
来给我垫

渐渐的到了小学
很幸运的被老师看中参加铜乐队
所以小小,她就学会了操步
学会吹直笛子
学会打鼓
学会唱歌
认识了很多朋友
最记得大头宇豪
因为她从托儿所到小学到中学
都跟他同学校
还记得“大头 大头 下雨不愁”
嘻嘻

又很幸运的升上中学的时候
因为成绩的关系得进华校
而且又是名校
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
很开心

然后到学院
虽然这期间对这个幸福女孩来说
很坎坷
但这是她的过渡期
也庆幸她撑过来了
所以她还是幸福的

现在的她
仍然在继续深造
她知道父母为她付出了好多了
所以她希望两年后的她
能尽她的能力回报她的父母
帮她的爸爸继续他的事业
她没有埋怨
因为她知道她不会是一个人的
她的父母,朋友及爱人都会
一直陪在她身边
因为她是最幸福的女孩
所以围绕着她的一定都是
幸福的事

她知道
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的简单
只要不是一个人
那她就是幸福的

Er..hmn...finally i hv got myself an external hard disc to back up my data in my computer. Cuz of my computer facing some problem so I hv to make a back up and bring my computer bc to repair. Well, Thanks GOD for giving my computer some energy to finish all of my assignments.
My deer & I went to LowYat RedBox sing K and bought bc the Ext hard disc n MP3. Very Happy & enjoy today.

Watching Anaconda now so end here 1st. Bye & Nitez.

琳,刚读了你的部落格,也收到了你想跟我说的“对不起”……
很想告诉你,其实你不必感到抱歉,因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那曾经是我选择的路,虽然你的做法确实伤害了我,也让我们的真挚友情在那里画上了句点,但其实也是我自己咎由自取得来的结果……
或许早在他背叛我的第一次的时候,我就应该有心理准备会是这么样的一个结果了,只是很可惜牺牲了我们的友情……
其实我也没有再怪豪胜了,因为在这段感情,无可否认他也为我努力过,可惜终究还是敌不过外来的诱惑,只能说我和他之间的爱情还没有坚固到可以通过这样的考验,也是我们曾经的缘分……
他注定会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就如同之前我对JOHN一样,我也只是他生命里的过客……
其实仔细想了想,我和豪胜是同一个性格的人,从以前你就知道我很花心,绯闻不断,虽然不至于玩弄别人的感情,但也不曾真心付出过,只是我却在他还在贪玩花心的时候,付出了我的真心却没想到受伤的还是我,或许是我太看得起我自己的能力抑或是我花心的报应,只不过不同的是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学会了珍惜,但他学不会,所以我祝福他在新的这段感情学会珍惜她~

我曾问过我现在的男友,我有什么特别让他被我吸引?他说或许是我的韧性吧~他说在他认识的女生当中,从没有看过像我一样的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一次又一次的痛苦,我依旧可以站起来,可以笑着面对现在的一切~这让我想起了以前豪胜形容过我冷静的时候真的冷静到让人觉得可怕,失控的时候真的让人觉得很糟糕,有时候他不知道要怎样面对那么情绪化的我,因为他会恐惧当面对我的失控的时候,其实我应该感谢他的离开,因为他让我学会拼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起码我现在不会失控到想要伤害我自己来减轻那种心痛的感觉~

我不否认我曾经怨恨过你,因为我不明白你是我最好的姐妹,但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确是奚落我的那个人,也是选择放弃我的那个人,我很想告诉你,你在心痛我执迷不悟的时候,我已经在承受着你放弃我的痛,也承受着豪胜的妈妈侮辱我的痛,你知道吗?当所有人在我最低落的时候,传信息来责问我伤害你的原因,我是怎么样过的啊?是梅梅一直鼓励我,一直给我力量,是我的妈咪陪着我度过这一切,可是你们呢?惠和颖没有听我的解释,就一直责怪我的不是,选择远离我的是你们啊~你们要我如何面对啊?

然后过了一阵子,大家才来跟我说对不起,当时没有体谅我的心情,请求我的原谅,试问我该如何释怀啊?我不是圣人,我不能忘记我那不好的过去,所以我学会一笑置之,当你们回来参我的时候,我能做的就只有这样,我无法马上释怀你们放弃我的心情,所以我选择了另一个生活方式继续我的路~

现在我没有怪任何人了,坲丽妈咪告诉我现在怪谁都没有用了,因为一切已经过去,实际一点去想解决的方法会比较适合我们现在的处境~
所以我想告诉你,即便当初我们的友情已经画上了句点,但只要那是我们人生中的小说,我们就可以开始新的句子继续我们的友谊,直到我们都到达了终点,那小说才能落幕,你明白么?
我相信我们5个人都很向往回到以前中学时候的那种好关系,但是风一旦吹过了就回不到原来的地方了,唯一能做的只是重新开始我们的新句子,然后给它个机会制造好的结尾,如果你们看到了这篇文章,想要跟我一起造这新的句子的话,留言在此让我知道你们是否还和我一样都放不下我们曾经的友情吧~

2008年的昨天,
我,豪胜,校花(男的)和祖安他们
在 MOIS 倒数……
当回想起的时候,
一切好像才刚发生
大家都好幸福,好开心地在倒数
我还记得那晚
刚好我和志平约好
在那里替他庆祝生日
结果引来豪胜的醋意
一直跟在我身边
(微笑中~)
我想撇开他出轨的事不谈
那时候的我是幸福的,开心的……

2009年的昨天
人事已非,
校花和祖安已经不是情侣
我和豪胜也不再是人人都羡慕的情侣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另一半
不会再有聚在一起的一天了
就好像风吹走了
就回不到原来的地方
我们能做的只是接受和面对

刚才看到了很美的烟花
以前的我很喜欢烟火
因为它的光芒带给我幸福
可是我忘了它的光芒只是一瞬间
所以我也为上一段爱情痛过
我很想念格里
我很想要和他一起分享烟花的幸福
因为跟他在一起之后
我知道他带给我的不是烟花的瞬间幸福
而是利用烟花的耀眼来增加给我的幸福
我很感谢老天爷爷把他带到我的身边
庆幸他是那么的爱我,疼我……
纵然他知道每当我想起豪胜还是会心痛
可是他还是一样的陪在我身边
尽量做一些会让我开心的事
他知道要我从新适应
另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有点难
可是他从不勉强我
因为他会来适应我的生活方式
让我习惯有他在我的身边
我很怕我自己会在无意中伤害他
因为他对我来说就好像是
神派给我的守护天使
我想要珍惜他
却怕弄巧反拙
伟麟少告诉我
既然选择爱他就一直不管的爱他
我很想啊~
可是我很怕会给他太大的压力
我怕他会像豪胜一样离开我
因为我承受不起那种痛了~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自私
因为我怕
所以我老是在踏出第一步后
又缩回去原点
导致我不敢付出太多
想爱又不敢太爱

没有他和家人在我身边
真的很孤单
很空虚
很想他快快回来
整天了没有他的消息
感觉好像失踪了一样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即便我忍不住
偷传了一封信息给他也没有回复
好想好想他哦~(忧郁中~)

晚安咯
各位新年快乐~2010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