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2008年的昨天,
我,豪胜,校花(男的)和祖安他们
在 MOIS 倒数……
当回想起的时候,
一切好像才刚发生
大家都好幸福,好开心地在倒数
我还记得那晚
刚好我和志平约好
在那里替他庆祝生日
结果引来豪胜的醋意
一直跟在我身边
(微笑中~)
我想撇开他出轨的事不谈
那时候的我是幸福的,开心的……

2009年的昨天
人事已非,
校花和祖安已经不是情侣
我和豪胜也不再是人人都羡慕的情侣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另一半
不会再有聚在一起的一天了
就好像风吹走了
就回不到原来的地方
我们能做的只是接受和面对

刚才看到了很美的烟花
以前的我很喜欢烟火
因为它的光芒带给我幸福
可是我忘了它的光芒只是一瞬间
所以我也为上一段爱情痛过
我很想念格里
我很想要和他一起分享烟花的幸福
因为跟他在一起之后
我知道他带给我的不是烟花的瞬间幸福
而是利用烟花的耀眼来增加给我的幸福
我很感谢老天爷爷把他带到我的身边
庆幸他是那么的爱我,疼我……
纵然他知道每当我想起豪胜还是会心痛
可是他还是一样的陪在我身边
尽量做一些会让我开心的事
他知道要我从新适应
另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有点难
可是他从不勉强我
因为他会来适应我的生活方式
让我习惯有他在我的身边
我很怕我自己会在无意中伤害他
因为他对我来说就好像是
神派给我的守护天使
我想要珍惜他
却怕弄巧反拙
伟麟少告诉我
既然选择爱他就一直不管的爱他
我很想啊~
可是我很怕会给他太大的压力
我怕他会像豪胜一样离开我
因为我承受不起那种痛了~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自私
因为我怕
所以我老是在踏出第一步后
又缩回去原点
导致我不敢付出太多
想爱又不敢太爱

没有他和家人在我身边
真的很孤单
很空虚
很想他快快回来
整天了没有他的消息
感觉好像失踪了一样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即便我忍不住
偷传了一封信息给他也没有回复
好想好想他哦~(忧郁中~)

晚安咯
各位新年快乐~2010

昨天12月30日
根据他的说法
我们已经在一起120天了
他说这个意思是“一生只有两个人”
回来我想了想
一生怎么可能只有我和他呢?
还会有我们的小孩的吧?
所以我决定把120的意思
改成“一生爱你”
应该这样才对吧?

很期待这一天
他上个星期就约好我了
结果他带我去“浪漫满屋”
传说中,“浪漫满屋”的建设
是来自于韩国一部“浪漫满屋”的电视剧
它给我的感觉真的很“蕾丝”哦
很温馨也很浪漫
很开心也很感动
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们在那里吃了丰富的晚餐
也拍了许多照片
(照片已在本人的“菲斯簿”上传……)

为了记录这一天
所以我决定写在我的部落格里
让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不知不觉
再过一天就是
2010年,新的一年了
就像“惜福”的歌词一样
老朋友 老样子
期望每年相聚
都能看到你幸福

也如同我新一年的愿望
期望我的家人朋友和爱人
不管有没有相聚
都能听到你们幸福的笑声
愿我能分享你们的喜悦
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2010

昨晚下飞机
坐上爸爸的车
感觉很棒
能回到自己家的感觉真好
最想念我的贝贝
送完佛丽妈咪回家后
我们也回到自己的家
我们整家人睡在一起
不过睡到半夜
贝贝踢到我没有位子睡
然后三更半夜
我跑回自己房间睡
今天起来超累的
结果又睡了一下午
晚上去“才能园大威”
吃晚餐
然后回来试新年衣
给阿姨和欣怡表姐看

好想他呀
发现自己好像变的很依赖他耶
不管做什么
都会想着他
跟妈咪说话时
也会无意的谈到他
发现自己很白痴
哈哈

回来的我
没有心做功课
想睡觉多一点
想看戏多一点
该怎么办叻?

好咯
真的要开始做功课了
我的他也在努力赶功课呢
我要和他一起加油
“发一挺”

晚安
圣诞节快乐哦

很难过
星期一凌晨3点多
我收到消息说
威润已经离开了人世
奇迹终究还是
只能在小说或者电视剧出现呢

我这样比喻
不是要批评或责怪
只是觉得可惜
坏人终究比好人长命呢
换个角度想
坏人活比较久
是因为要在人世间接受惩罚
而好人比较短命
是因为老天爷爷要让他们上天堂

我心中的威润
我希望不管他到哪里都好
他都是开心的和幸福的
威润哥哥,永别了
我永远怀念你

这几天
我发现我跟他沟通出现了问题
或许应该是我们都很不了解对方
我很努力的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烦恼些什么
有时候他说话很没有分寸
这让我有时候很反感
我觉得人到了这样的年纪
应该知道在什么场合
什么应该说
什么不应该说
那天我告诉他我的想法
我说这样的他
让我感到很陌生
也很没有安全感
我真的很讨厌
他总是突然间静静的在想东西
问他,他说没什么
他什么不满都收在心里
过后谈了一阵后
他终于说出了
他说他觉得我在用他多过爱他
我承认顿时我的心是破碎的
我拼命的掩饰
为的就是听他的真心话
他说他不明白为什么
坲丽妈咪说我对他不公平
可是我想说的是时间的问题

格里,如果你爱我
请你不要在对我付出了
再忽视我对你的爱好么?
你认为我不够爱你
那是因为你太爱我

你常常很容易被人左右你的想法
别人说你太宠爱我
你就会一直怀疑你自己
然后就会说我用你
别人说明眼人都看得出你付出比较多
你就会认为我不够爱你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段感情
我也有在付出啊~

我为了让你省钱搭的士
即便你驾车技术再不好
我也让你驾回,只要小心就好

我每次都叫你早一点回去休息
你每次都拖到迟迟回
然后你的父母就会不喜欢
会念你的不是
要不然就是说我赶你回去
所谓打完斋不要和尚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你每次从我这里这样迟回
会让你的父母对我们这段感情反感啊?

谈恋爱不是全部,你明白么?
你没有注意到么?
你的妈咪每次在聚餐跟我说话的时候
都会告诉我家人团聚的重要性
会告诉我要一起吃晚餐
星期日是家庭日之类的
家人也是需要你的陪伴和尊重的

不要老是告诉我
你什么都能解决的
家人那边没有问题的

将心比心
我也会不爽的
如果我的儿子有了女朋友后
就一天到晚腻跟女朋友
忘了跟家人相处的时间

你已经不小了
不要好像都只想你自己要怎样就怎样
要顾一下你家人的感受的

还有你说你不够睡
因为有时候我早上的课
你要陪我一起早醒
所以你根本不够时间睡
你不觉得你这样说对我很冤枉么?
请问我有要求你一定要陪我早醒么?
我好像有跟你说过
我可以自己搭学校巴士去的
是你说不放心
要载我去然后陪我放学的
然后有时早放学
我都有叫你早点回去冲凉
然后早一点休息睡觉的
可是你却总是说我赶你走
等到一切摊开来说的时候
你却都在怪我
请问你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你不觉得很矛盾么?
然后每个人都会责怪我
说是我不够体贴
没有关心你
请问我真的没有关心你么?

我承认我并没有像你那么细心
可是有时候我不说
是不想让你尴尬
也不想变成问题
但并不代表我不知道好么?
你知道么?
我很心痛
看到你郁郁寡欢的样子
我知道你又在开始怀疑我对你的爱
可是我应经开始不想对你解释或证明了
你知道么?
你说我在用你
所以这几天
我什么都自己来
都尽量不让你帮忙
这样你满意了么?
如果爱能拿来作比较的话
那你不是真的在爱我
因为你一直都在怀疑我的真心

还有你知道么?
我很不喜欢每次你跟我在一起
都好像心不在焉
要不就是郁郁寡欢的样子
好像我又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样子
这样的你
真的很破坏我的心情
有时候
我不懂怎样面对这样的你
因为我很讨厌

如果你无法在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很开心或无法专注的话
那么请你让我一个人就好
那么我会开心一点
因为这样的你
让我感觉你很不尊重我
也很不在乎我

我不想跟你吵架
写出来只是让我发泄一下
我的委屈,我的不服
因为我真的收得好辛苦

希望借着这个圣诞节的分开
可以让我们的爱情加温
因为距离会让我们想念
我需要空间休息
因为我认为你也需要空间休息
想一想我们的爱情
到底缺乏什么
到底需要什么

晚安~


(picture get from his facebook)

2009年12月15日
是个不好的日子
它让我
一个中学的好朋友遇到了车祸
而且导致他昏迷不醒

他的名字叫林威润
长得很可爱的
中学的时候
他常常带着微笑面对我们
常爱搞笑
他是我一个好朋友-桂琳的乾弟弟
犹记得那时我认识他的时候
他说他终于有妹妹啦
因为他大我一个月
过后我们也交换号码
常常互传信息
毕业后,虽少联络
但每次在PACIFIC遇到他
他都挂着他的招牌微笑跟我打招呼
他从不把他的不快乐带给我们
因为他是我们的开心果
是个很直率,很可爱的男生

刚才桂琳告诉我,
医生要我们做最坏的打算
因为他证实脑死
医生劝他的父母让他捐出器官
可是他的父母不想放弃
我听了很心酸,一直哭
以前他老是告诉我们
他最怕看到女生哭了
可是他知不知道,
现在是他让我们为他哭

威润,
不是说好要永远当我们的开心果么?
你怎么舍得让我们哭啊?
不要睡了,好不好?
不要离开我们好不好?
你怎么那么狠心丢下你的家人啊?
你怎么可以不守信用让我们伤心呢?
醒来把希望带给我们好不好?
让我们看到奇迹好不好?
我不想要失去一个那么好的哥哥呀~
我没有心理准备接受,
所以你一定要醒来~
我,丽芬和玮惠下个星期就会回去
撑下去,等我们回来,
我们一定和琳一起又出现在你面前
像以前一样,这次换我们为你加油~

主,请您给威润多一点时间
主,请您赐威润多一点福泽
主,请您把他留在我们的身边
主,恳求您把所有的好都带给他

各位朋友们,请你们帮我为我的朋友祈祷

Thank You

犹记得前几天,
坲丽妈咪问我
为什么她身边的小人那么多?
现在好像都是小人当道的社会
就算是认识很久,同班很久,
只要谈上利益的,朋友都无情面说
所谓: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人是没有变,不过人心叵测呀!
坲丽妈咪,我们就看开一点咯
既然现在是小人当道的社会
那么当我们遇到小人的时候,
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咯~
(打小人也不错哦~嘻嘻)
世间好物不坚牢,
彩云易散琉璃脆~
不要对着小人当好人
这可是坲丽妈咪教我的哦~
嘻嘻~坲丽妈咪,
我教你一句谚语:
不懂装懂,永世饭桶
就暂时这样安慰自己咯~

现在我很搞笑,
一个星期追看四部戏
《桃花小妹》
《下一站,幸福》
《终极三国》
《富贵门》
挺不错的~
只是眼睛太累了~
很不舒服~

最近一直想念很多事物,
有过去的,现在的~
很不想一个人的感觉
幸好格里天天都陪着我
坲丽妈咪天天跟我说话
飞哥在背后天天支持我
不然我快忙死也闷死了~

回想起
刚刚来吉隆坡念书的时候
心情郁闷
现在的感觉好像经历了很多似的
转眼间,2010年要到了
真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但不要把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哦~

很累了~晚安


是我的错
才让远在天边的你
无法近在眼前
不奢求你能原谅我
但愿你能过得更好
你将是我心中永远的遗憾
对不起
无法让你感受到我有多爱你
多期盼你

老天爷爷
是我犯下的错
请容我赎罪
但愿在每一个
不管是
日出或是日落的时候
他可以收到我的祝福
可以听见我心中的祈祷

这整个星期
因为体力不支
终于病倒了
格里和坲丽妈咪
一直在我身边
照顾我陪着我

昨天
飞哥,坲丽妈咪,格里和我
去SUNWAY PYRAMID
逛街
嘻嘻,我们4个一起在
GIORDANO买了
4种笑脸的衣服
然后就换上
很开心
因为好久都
没有试过这样一起
做一件事的感觉了
然后过后
我们就去CITY HARVEST CHURCH
唱圣歌,听圣经解说
坲丽妈咪送我
一个圣诞老人的大大锁匙圈
嘻嘻
将会在FACEBOOK上传

回来,看终极三国一下就睡了~
今天又要为功课
“发一挺”
了~~~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