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昨天12月30日
根据他的说法
我们已经在一起120天了
他说这个意思是“一生只有两个人”
回来我想了想
一生怎么可能只有我和他呢?
还会有我们的小孩的吧?
所以我决定把120的意思
改成“一生爱你”
应该这样才对吧?

很期待这一天
他上个星期就约好我了
结果他带我去“浪漫满屋”
传说中,“浪漫满屋”的建设
是来自于韩国一部“浪漫满屋”的电视剧
它给我的感觉真的很“蕾丝”哦
很温馨也很浪漫
很开心也很感动
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们在那里吃了丰富的晚餐
也拍了许多照片
(照片已在本人的“菲斯簿”上传……)

为了记录这一天
所以我决定写在我的部落格里
让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不知不觉
再过一天就是
2010年,新的一年了
就像“惜福”的歌词一样
老朋友 老样子
期望每年相聚
都能看到你幸福

也如同我新一年的愿望
期望我的家人朋友和爱人
不管有没有相聚
都能听到你们幸福的笑声
愿我能分享你们的喜悦
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20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