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前晚,
跟坲丽妈咪去“梦园”吃晚餐兼说心事
很久都没有好好跟坲丽妈咪说心事了
过后“笔喻”也来找我们谈天

我们谈到了很多
人的思想,
人的性格,
人的转变
人的思想随着年龄改变
人的性格随着环境改变
而人会转变,
基于思想和性格的改变

坲丽妈咪告诉我
对于某些人,他们的事,
我们尽可能袖手旁观就袖手旁观
因为这个社会很现实
跟这些所谓的“某些人”,
我们要学会的就是善用他们,
但也要维护自己的利益
聪明的人,
不会做损人不利己的事
当然只有在不得已的时候,
我们才可以做损人利己的事
坲丽妈咪说
我的任性导致
我很多时候都没有三思而后行
很冲动,没有仔细分析后果
但同时我的韧性
也让很多人都叹为观止
因为往往都会受到老天爷爷的照顾
得到不错的收获
而且我很情绪化
常常会无故觉得很暴躁
会懒惰做功课
会闹脾气
硬要别人达到我的要求
强人所难
但相反的
格里说当我很有心情的时候
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赶完我的功课
做完我要做的事
很好玩,整天都乐嘻嘻的
飞哥说
因为从小到大,
每个人都疼爱我
所以有时候非必要,
通常别人都会顺着我的意思
导致我习惯了太过于坚持己见
但是他要我明白
这些不会持久的
所以我必须学会
顾虑别人的感受
接受别人的想法
检讨自己,才能进步

我很庆幸我认识他们,
就好像梅梅和凉茶一样
会指点我,
但还是陪在我身边支撑我
不会因为我的缺点而远离我
反而一直指点我的缺点,
但同时也接受我的缺点

坲丽妈咪,梅梅,凉茶,格里和飞哥,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疼爱我
我会努力检讨自己的缺点
我不能保证能完完全全改善
但起码我会努力的

加油~我爱你们哦~嘻嘻


p/s:
梅梅,我想你了~
太久没有见到你了

1 comments:

wen u cum bek?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