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昨天,

我、坲丽妈咪、飞哥和格里
去时代广场看2012

去拿戏票时,那人要求我出示我的信用卡,
他记录后,他X的丢我的卡(真的很不爽)

拿了戏票后,
我们就走到《欢喜地》吃午餐
那些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进度真的很差

先说我们的点餐
我点了一个龙眼杏仁甜品
哪知来到只有杏仁
我们就叫服务员来确认
她说她们没有错
那我问她,请问龙眼呢?
服务员还问我没有么?
我很忍气吞声的告诉她,
那不然你自己查看好了~
她才拿进去加那没有几颗龙眼进去
结果整碗甜品杏仁过重,
导致我吃不下~

再来就是我、坲丽妈咪和飞哥点的
蜜汁鸡肉菜饭RM8.90卖完了
服务员要求我们换
算咯~我们就换酥鸡菜饭RM8.30
来到原来只是酱油饭+炸鸡+1个小树菜
那也算了,

过后差不多到我们入场看戏了,
我们忙着结账,
服务员没有把我们的蜜汁鸡做改正,
算多我们RM2.40
请别看小这区区的RM2.40
消费者还是要善用自己的权利的
我们要求服务员换,
结果还是少给我们RM0.40
唉~就当我们布施咯~

看完戏后,
因为地铁太多人,
所以我们决定顺便解决晚餐了才回
格里和坲丽妈咪提议去GASOLINE吃
我因为没去过也就没意见咯

哪知那边的服务员比《欢喜地》还略胜一筹
服务态度,食物的QUALITY太差了

先开始点餐方面,
我和坲丽妈咪点了蘑菇鸡扒餐,
飞哥点了梅丽兰鸡扒餐
格里点了黑胡椒鸡扒餐等等

当我们的蘑菇鸡扒餐到了时,
很明显薯条分配不均匀
我的那盘的薯条10只手指都能算到
我就叫那服务员来问为什么会这样
他很理直气壮的回答我:“你问我啊?我问谁?”
我回答:“你应该去问你的厨师”
过后他拿进去,确实加了整大盘的薯条给我
然后坲丽妈咪的饮料没有被点到~

过后坲丽妈咪切鸡扒到一半时,
发现整大部分不熟,
就要求服务员来看,
服务员拿去白灯照看后,
他跟我们说:“白灯照到都是熟的,
只是因我们的座位灯光是橙黄色,
所以才会看起来不熟”
坲丽妈咪问她:“你确定么?”
服务员回答:“确定”
然后我就问那服务员:
“请问如果是灯光问题,
那么我们座位的灯光应该把整块鸡扒都照得不熟,
怎么会只有一部分颜色比较不熟呢?”
服务员回答:“因为是橙黄灯”
当他这样回答我时,
很明显他听不懂我的意思
我也细心的重复问题:
“我明白~只不过你说的灯光问题,
为何不是把整块鸡扒的颜色照得都一样?
反而是有一部分特别腥红色呢?”
他才在那支支吾吾,回答不出,
赶紧叫另一个服务员来,
又是那个你问我,我问谁的服务员,
坲丽妈咪问:
“做么你们的厨师没有把鸡扒煎熟的?”
他又回答:“你问我,我问谁”
坲丽妈咪直接火滚:
“我来这里是付钱吃的,现在你说你问谁?”
服务员才赶紧拿进去换了新的给坲丽妈咪
过后我们就结单,回家

回到家后,制水,没有水冲凉~
就收拾睡衣等等过去格里家冲凉~

整天就是这样独揽的心情了
如果你们是我的朋友亲戚,
绝对不要去光临
KL TIMES SQUARE GASOLINE
我保证绝对让你们感觉很独揽的~

2 comments:

你们真好人哦!!遇到这样的人还可以结帐走人!!他不失业我不会走的咯!!或至少免费一餐。。

我本来也想向你说的这样的,不过还是付钱好啦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