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和我每次谈话就只是表面所能看到的~
我曾经怀疑
我该不该相信自己从别人口中所听到的“你”
是不是我认识了“你”?
仰或是我太低估了你的内心
仰或是我太高估了我的付出


朋友之间最担心就是出现误会
因为误会,会让我犹豫该不该问清楚你
就怕问了你,你却说我不相信你
更怕的是,你还是选择对我撒谎


或许我们都该反省
或许我们真不的适合当朋友
或许我们都利用了彼此
或许我们心虚了,我们逃避


如果真的讨厌我,
不要佯装你仍然关心我
因为那样的你
在我的心中会显得更丑
这个时候
我会比较希望你对我不闻不问
真的~


我曾经以为我们应该可以算是共患难的朋友
可是现在我却发现好像只有我自己一厢情愿的认为
每个人都笑我傻,骂我笨~
我也觉得自己很可笑
那么多次教训了,我还是傻傻分不清楚
我想是我做人太失败吧~~~


批评我之前,
请想想你到底在外面说了我什么
或者做了什么,
伤透了我的心~~~
别说你从来没有
我曾经很想相信
但是事实摆在眼前
除非是你得罪人多
不然不会有人会因此在我前面中伤你~~


我已经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你不挑起得越过分,
我们还是会好好地~~~
因为我没有亏欠你~~~


这就是我!!!
你能接受也好,不能接受也罢!!
我已经看开了~~~
人生不过如此

1 comments:

你误会了什么哦??

Post a Comment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