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10月24日,飞哥的生日
决定提早为他庆祝
一方面因为我和咪要回北海
另一方面已经偷偷要给他惊喜
结果
我们亲爱的伟麟少
‘戳破’我们的惊喜
所以
只能是半成功的生日惊喜
气死我了~
不过幸好
我们还是把飞哥弄笑了

格里抽到魔鬼牌,所以被罚舔寿星的耳朵
咪被爸爸种下的“咖喱鸡”
舒淇亲吻爸爸种下给咪的“咖喱鸡”
我输了,被罚和格里摆出站着的性姿势
我又输了~被罚利用借位的方法互摸
哈哈~格里输了,被罚让我种“咖喱鸡”
飞哥,祝你生日快乐
LOR HENG~的POSE
认真的男人最帅
格里输了,被罚亲吻寿星的小鸟
我输了,被罚嗅格里的腋下
我又输了,被罚吻咪的“波”
格里输了,被罚吻舒淇的美腿
我们送飞哥的礼物

看过这些照片和录影
我想你们大致上都知道
我们在玩什么了吧?
就是抽魔鬼牌啦~
抽输了,要被罚啦
最后,
我要告诉飞哥
我们爱你,不比你爱“她”少哦~
嘻嘻~
只要你开心,
对我们来说
这一切的辛苦准备都值得了……
因为在我们心中
是最重要的~
还有,你还欠我们
你的生日感言啦~
不要赖皮啦

前天晚上,

跟坲丽妈咪和鱿鱼小姐去吃宵夜
回来的途中,
不懂如何说到了“老了怎么死”这个话题

先说我的,
我老后,一定是狂笑死的~

再说格里的,
他说他老来,绝对是被我气死的~

肯尼老大的,
我们觉得他是“依莫”死的~

坲丽妈咪和爸爸,
我个人觉得他们是自己气自己而死的~

飞哥呢?
他是强颜欢笑而死的,
也有可能是被我和坲丽妈咪气死的~

伟麟少的,
当然为了用华语写作而死的咯~

肯少的,
为了唱城城的歌而死的~
(想象一下:他唱“对你爱爱爱~~~~呃”)


暂且,是这样咯~掰掰

坲丽妈咪20岁的生日
抽到“大A”牌,被罚~哈哈……飞哥怀了格里的头
肯少被罚吻飞哥的脸~
格里怀了我的头
丹尼被罚吻杰圣的耳朵
我输了,被罚跟格里接吻~嘻嘻
妈咪输了,被罚跟爸爸舌吻12秒(因为妈咪12号生日)

2009年10月12日,
坲丽妈咪的20岁生日
制造了一个特别的惊喜给她
暗地里叫爸爸偷偷过来
看到妈咪吓到尖叫那时刻
我知道
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我曾经迷途在上一段恋爱
是坲丽妈咪
帮我斩断前段恋爱的情丝
让我找回信心
很感谢她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像凉茶和梅梅一样
一直站在我这边

那一天
我们可以说很辛苦才载到爸爸
又要想借口骗妈咪
让她不用担心
哈哈
很搞笑
最后
我们准备得惊喜
圆满结束

最后
爸爸,妈咪
你们的宝贝祝你们
幸福哦~
爱你们哦~

微热的37度,

让我提不起精神来~
说我喜欢雨天,
我又不是真的很喜欢……
因为雨天让我出街都麻烦……(忧郁中)
可是这微热的37度,
再配上我那闷闷的心情,
实在让我矛盾……
更过分的是,
这微热的37度,
竟然在雨天也存在(不热死我才怪)
套句飞哥的名言:“好闷啊~”
回来自己的家里,
是比较舒服啦~(起码不用天天用手洗衣了)
可是好像很不习惯似的~
也没有足够的休息~
很多事情忙不完,还有很多事烦~
最让我头痛的是,肯尼老大的问题~
老天爷爷,帮帮您这个“孙女”吧~
为什么老是让我遇到这样的问题啊?
有必要把问题看得那么重,
重到跟我说话,都要话中有话么?
我本来思想就比较简单,
可是连我都看得出来,
他的句子有“骨”呀!(心痛中~)
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啊?
该不会只是(小月和小月一起做朋友)这样解说吧?
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也不错,
起码是一段没有被污染的友谊~
短暂的假期,并没有让我觉悟出什么~
反而让我更沉重,
因为要开学了,他这样对我说话,
我该如何去面对他呢?
格里说:
“如果疏远我们,是他的决定,那我们身为他的朋友就该尊重他”
可是我不认为我们有错呀~
我们已经很老实得跟他说了,他就是不明白……
他这点让我觉得,他超像
烈火雄心3里的“钟有成”……的性格……
算了~懒得写了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篇短短文:
《风筝的誓言》
传说,在春天开始的那一天,
在自己亲手做的风筝上,
写下爱的誓言,再将风筝放飞。
当断线的风筝随着风的方向自动飘向远方时,
风筝飘飞的方向就是幸福的方向,
而第一个触碰到风筝的人就是给你幸福的人。
如果,在秋天最后一只风筝落地之前,
即在冬至到来之前,
你向对方告白,并大声地喊:“风筝断线”
然后对方回答:“飞往幸福的方向”
那么,你将得到百分之百的幸福。
但是,相反的~
如果你弄错了对象,
幸福将与你擦肩而过……
很感人吧?











但是……







我们的国家没有春夏秋冬,
所以,
不要发“春秋大梦”了啦~~






嘻嘻~
只是写来闹闹,不要揍我哦^^

muahahaha..=D

Seems like something is different

from 2 months ago...
when I back to Butterworth.
Or just my feeling is different...?
Sleep quite well^^
Time really take away my bad past...
My deer really bring a lot of happiness to me...
I am so lucky that I'm in love with him now...
He did everything for me and just to let me happy...
Thanks DEER, love ya...

Before back to hometown,
actually i was so worry and scare...
I worried that I couldn't put down my past
when I refresh back the place I've been with Hugo...
I scared that it would just like a nightmare surrounding me again...
BUT...
nothing is happened in badly.
Thanks my Deer, Fei, Mi and my friends
created new memories to replace my those bad past..
Miss you all a lotz...haiz..
cham...i used to be with u all at KL jor...T_T
now everything also tak biasa ah~~~~

Now I just know,
everything is just depends on my mind~~


我们正飘流在爱情的海域
你和我都曾有过伤心的经历
因为相信让两颗心贴近了距离
当我靠在你的怀里
所有的话题都变成多余
眼前的一切
都是你给我的美丽
牵着的手
让我们都明白再也离不开
你是甜蜜的意外
我已逃不开

前段爱情的结束
让我开始不懂爱
你的出现
才让我明白
恋爱中的人都像个小孩
你情愿把我宠坏
也要我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自从跟你在一起
你老是对我叮咛
要我注意自己的心情
犹记得那个下雨天
明明是你不舒服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
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你对我说
有些事可以因为我的无理要求而妥协
但有些事就必须绝对

亲爱的
谢谢你让我依赖得淋漓尽致
谢谢你无怨无悔的为我付出
我会珍惜
感谢神把你送到我身边
感谢你主动来到我身边

最后,我想对你说
爱情,伴随着勇气一起来;
而你,
就是我的勇气


We were not trying to hide from you.
Yet, we just didn't want to affect your exam mood.
Seriously, that wasn't a lie.
You should know that how much we care about you, right?
You are one of us so we won't just leave you alone.
I know that how cruel were we did that to you but what we could do is to be honest to you.
That's just best friends.
I told you before, I didn't want to lose anyone of us.
I believe that you can come out from that pain and come back to us.
We are waiting for you.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