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味道

有一点点的甜甜,一点点酸酸,一点点苦苦和一点点辣辣的......

I went to Petrosains again with my dearest mummy n Bei Bei, Felicia & Danny..happy^^



Went to Jusco KFC with my best coursemates...
(Kenny, Wai Leng, Fei, Kent, Hsien Loong, Brian Lim, Ballack, Shino & Gary)



Went to Jogoya with felicia mummy, Suki, Brian Gan, Mikkel Low, Carmen & Amber...

Went to Stephen Hainanese Restaurant for dinner...
(Felicia mummy, Kenny, Brian Gan, Ka Seng, Boon Pin, Danny & itu she-male, Ah Gal)


Since oredi uploaded photo jor, so lazy to write d lar...juz until here la...hehehe







































































体验了另一番“夜”生活~

刚过的道德发表,成绩让我不是很满意,不过整体还过得去~
期间,下了一场大雨,我仍相信雨过就会天晴的嘞~(微笑中~)
放学,坲丽夏妈咪载着我和丹尼去“加乐福”吃晚餐和买一些贝贝(我的侄儿)喜欢的饮料~
因为我妈咪,姐姐和贝贝明天就要来啦~好期待呀~好想家~
回到家,闻到一股臭味,看一下我家厨房的垃圾桶,我快要吐出来了~超臭的~
不懂我家的“好思昧”,哪一个那么没有责任心,没有倒垃圾,食物的汁全都流出来,
幸好,丹尼帮我们拿去丢,然后我和妈咪就洗垃圾桶
(这本该是尼奇的工作,结果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找借口推辞,仿佛这间家不是他在住似的)
我很气结他这样的行为,很过分~说什么垃圾桶洗了会更臭~
过后,厕所红蚂蚁到完,害我必须洗厕所~啊~讨厌(发狂中~)
冲好凉后,本打算12点就睡,结果坲丽夏妈咪的同学,“不来恩”约我们去“哥拉冰”~
这是我来到这里第一次去“哥拉冰”,环境其实不错,露天的~我挺喜欢的~
此外,透过“不来恩”,我认识了他的朋友,比如:杰圣,加克还有两个忘记名字了,对不起哦~
这班朋友都挺能玩的,所以很愉快~过后,还去“史迪文角落”吃不懂是宵夜还是早餐才回家~
现在,本人就坐在小T面前不停钓鱼了~很累,11点完课,第一时间回来睡觉~累到妈妈认不得孩子了~几可怜一下的嘞~
没心情继续写了,到此为止咯~
祝各位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睡觉~嘻嘻

昨天的我,

犹如功课的“奴隶”,
如果你有经过我家门口,
你一定会看到守“台”神在小T(我的电脑)面前,
此“台”指的是我家“天台”,因为本人的小T靠近天台,
姑且称自己为“守台神”(狂笑中~)
此外,本人还发现自己在用“阿都比 否偷斯噢批”的时候,
嘴巴会一直开着,可是口水不会流(狂汗中~),
超怪的嘞!
还有本人在此抱怨一下,“邢大少,你好耶啦!放我飞机~(假哭中~)”

今天的我,
估计自己已经接近“疯狂”状态,
因为本人还是坐在小T的面前,“发一挺”中(狂哭中~)
本人在此特感谢朱丽雅妹妹(我的班长)的鼓励,你也要加油的嘞,“发一挺”!
本人今天挺可怜一下的嘞~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睡醒已经午餐时间),
而且只吃自己做的“烤面包”,不过蛮好吃一下的嘞(自恋中~)
昨晚肯尼大哥告诉我,伟麟少的小麟(本人帮他电脑取的名字)有问题(狂汗中~)
小麟,你一定加油的嘞(狂祈祷中~),我们的“三滴”靠晒你的嘞~
撑完,我陪你的伟麟少去唱歌,让他轻松一下咯~(偷笑中~)

现在的我,
看似很忙,其实还好啦(是因为本人懒惰,所以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做罢了)
本人现在在此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能生存下去,全靠一班在这里的朋友嘞~(庆幸中~)
先来介绍我的“好斯昧”一下:
“坲丽夏”-妈咪
此人在家被我们誉为“妈咪”,是我们家最有威严的未来“女强人”,也即是“书趴乌门”
估计本人在家最白痴,不过也最可爱,所以本人最被此人疼爱及照顾~(自恋中~)
坲丽妈咪,感谢你的嘞~
“阿诗丽”-达令
估计此人有心要“训练”我的英文发音,所以才取此名~(慢汗中~)
此人名字特难念,我的舌头老是打结,
还要被她的男友(尼奇)取笑(没有人酱一直笑人的啦),
本人一气之下,改叫“阿诗丽”为“达令”,小小报复一下“尼奇”(狂笑中~)
“卫斯理 孔”-弟弟
此人性格有点小男生,特情绪化(赢本人的嘞),不过心地善良,
对人很体贴,常常注意到很多小细节,是个特别又心思细腻的“狮子座”男孩~
此人仍是单身状态,如果你对此人很欣赏,欢迎留言在此,
我会悄悄给你,他的联络号码~(偷笑中~)
“尼克勒斯”-尼奇
好男人一个(狂吐中~),挺疼我的“达令”的(满意中~)
很八卦一下的嘞~(狂笑中~),
整天抱着一副“FORGET和FORGIVE”的想法做人!
功课不错一下的嘞,是我们家的英文老师~嘻嘻~
“舒淇”-舒淇蒋
此“舒淇”非彼舒淇~
此人跟坲丽妈咪同班又同房间,常常会有口舌之争,不过还好,还没到爆发地步(狂汗中~)
此人是我们家的“财政部长”,菜钱都是她在管理~不亏是念财政的~
此人洗厕所非常清洁,我们家一个月要大扫除两次,每次她都负责洗厕所,超干净的嘞~
“大只辉”-管家
很认真的管家,会下厨的管家,你说到哪里去找?
不过有个坏习惯,老是忘记洗杯,
害到我这个家里的“卫生部长”喊~破喉咙,都没有人理我(狂哭中~)
接下来是我班的同学啦~
大致上提一下他们,但对他们不是很了解,所以不多评论咯!
朱丽雅--我的班长,很可爱的一个人,表情怪丰富的嘞,蛮尽责的班长
鹅拉--我班的大姐姐,年龄在我班是最大,但是性格很小孩,好玩,跟朱丽雅很好
彦彦先生--此人超有自己的性格的,很能迁就别人,也不是个会计较的人
阿川老弟--此人刚过20岁生日,很搞笑,老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肯尼大哥--此人不会看华语(所以在这里写他的坏话,不会被发现)哈哈~此人很乐于助人
伟麟少--“三滴”达人,说华语有个奇怪的“腔”,本人老是在跟他说话时,会不知不觉跟着他的腔调说华语
格里--很搞笑的一个男孩,伟麟少说每次听他唱歌,都不懂他在唱什么~他的华语发音也超不准,老是让我感到好笑,因为有时我也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狂笑中~)
布赖恩--不是很清楚他的为人,老爱揉我的头发,奇怪一下的嘞~
龙大哥--高的嘞~逃学威龙(偷笑中~),老爱叫我“小桥”,也爱作弄我的嘞~
斯诺--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常常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可惜我不是达人,帮不了她
(没提到的,本人在此深感抱歉,因为还没想到怎么翻译你们的名)
最后是额外认识到的朋友们,
安杜孺
透过“曹操”(不方便透露真名)认识的,给我第一眼的印象是他超像飞轮海里的炎亚轮的,
不过他比较黑(偷笑中~),在本人看来,他应该是“美禄”的男友,再不然是追求者吧?!
安杜孺,你也太明显了嘞(狂笑中~)
闷辉
透过“大只辉”认识的,是我们家常客,最近因为“达令”的算缘分搞怪,所以可怜的闷辉被当成了我的绯闻男友,其实本人也挺可怜的,因为我是被他们当话题上的“白老鼠”(无奈中~)
美禄
不是很熟,不过印象不错,是个小美女,听“达令”说,她挺厉害念书的(欣赏中~),本人认为她的桃花魅力不错(偷笑中~)。听“尼奇”说,炫炫好像也对她有意思哦(狂笑中~)
炫炫
此人是我们家的大恩人,因为电脑有事,都找他~
估计我的小T很喜欢炫炫,因为多数都是小T引起的问题,而非见他不可(狂汗中~)
炫炫,我在此替我的小T向你致12万分的歉意(乌鸦飞过中~)
此人仍是单身,不过照上述所提,炫炫似乎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各位美女们,抱歉啦~
家俊
透过坲丽妈咪认识的,是唯一一个听懂我的客家话的人(因为他是客家人嘛)~
很搞笑一下的咯~老爱在口头上作弄我~ 很宝贝他的头发的,所以各位美女们,
如果要让他喜欢你,千万别去踩地雷(动他的头发)
(再一次对于那些没被提到的朋友们,感到抱歉~)

等下的我
当然是继续“发一挺”咯~
明天要考英文和道德发表
真希望撑不了,就晕过去算了~(冷笑中~)

最后,
在生活中会有很多的难题出现,
如果你遇到了难题,
我真诚的希望,你能
绕过去,跳过去,闯过去,晃过去,溜过去,混过去~
实在不行的话,就……晕过去吧!(搞笑中~)

掰掰,各位!“发一挺”!!!!


搞笑的自己

不懂是自己老了,仰或是功课压力过大
最近老是回忆过去~
羡慕过去的自己那单纯的欢笑,
没有杀伤力的天真,
不曾受过伤的心~
现在的我,
讨厌过去,因为不是现在
讨厌未来,因为还没存在

想一想,小学(北海中华一校)的自己:
纯粹为了读书而读书;
天真,老师说什么是什么;
乖巧,功课不曾迟交;
准时,早睡早起;
让我最深刻回忆的是六年级~情况如下
当时,我的同座也既是我现在的人生当中最好,最了解我的麻吉,
“凉茶”(未经他人允许,不方便透露真名)一早来上课,
不停跟我说话(此人在中学时候曾喜欢我,害羞中~),
本人基于礼貌,就点头作回应(其实已经神游外太空了),
哪知就那么“巧”被我最最最喜欢的数学老师,
洪东水老师误以为我们两个在说话(其实只有他在自言自语),
就把我们叫出去,然后伸出手,一人被捏一下当作警告(很尴尬~)
本人也极小气一下,因为那一整天,我都‘包婆脸’对着他~
嘻嘻~搞笑一下,因为本人到现在不管遇到他几次,就会提起这段往事~
小学的曾经,真的很多,就好比如我也有对小学的好朋友,
我们分别命名自己为太阳,星星和月亮~
估计本人当时最丑样,但笑容最灿烂,所以被誉为“太阳”(冒汗中~)
星星(现在在UPM)是最顽皮的,此人中学仍跟我同校,但友情因分班而大不如前(伤心中~)
月亮是最有魅力的,此人小学桃花运最猛,曾是“万顺市噢拼墨”的圣诞之花(祝福中)
可惜,现在太阳,星星和月亮在东南西北不同的角落,极少联络~
不过本人相信,不管身在何处,我们一定会偶尔怀念彼此,也会祝福彼此的~(感动中~)

中学嘛~我认为中学是我过过最不平凡的日子,也是本人最忙碌的日子了
何谓不平凡?我的“不平凡”意味着我参加的所有课外活动,
我认识到的一班中学“疯公子们”和“疯婆子们”~
先为你们介绍一下,本人的中学是北海第一-北海钟灵国民型中学
曾参加的活动如下:
女童军(跟着星星一起参加的)
戏剧团(跟着星星一起参加的),不过只是一年,因为“闷”
辅导团(本人自己的选择),坚持到毕业,因为“爽”
同侪辅导团(本人自己的选择),毕业前考到了同侪辅导员的奖状~
高级女童军(从女童军直升),坚持到毕业(不过不活跃了,因为懒惰了)
这些活动,让我经历过酸、甜、苦和辣的阶段~
酸:学长学姐们要毕业时,交棒给我们掌管的时候,很舍不得~
同样当我们要毕业,交棒给我们的学弟学妹的时候,心酸到掉泪~
甜:成功的营火会,旅行,露营在一起经历的开心,最记得overall champion
苦:每一次熬夜的准备,为的就是我们的members轻松学习
辣:组长跟副组长被罚的时候,最记得中二男女童军训练营,
我和庄组长为了组员承担他们的错,
而他被罚200下的伏地挺身,而本人同样被罚200下的站蹲~(自怜中~)
本人在中学也有一班的好朋友,例如:
林爸爸,思岁叔叔,梅梅,凉茶,爷爷,谢家双胞胎,大猪琳,中猪惠,大姐颖,芬妹,庄组长,原宾哥哥,黑材等人~
(没提到的,本人在此感到抱歉,因为本人四海皆兄弟,太多了,记不来)
那时候,本人参得最多的是大猪琳,中猪惠,大姐颖和芬妹~
估计本人当时为最小只,所以被誉为“小猪萍”(狂汗中~)
大猪琳是我那时最好的麻吉,毕业了也跟我同一间学院,
因我的前男友而导致我们在学院的时候分裂了,也因此在彼此心里已经种下了不透明的刺,
不过自从我与前男友分手后,情况好转,起码有说话及互相关心了(庆幸中~)
中猪惠是我们5个当中,最厉害读书的,妈妈是小学校长,爸爸是知识分子,她怎么能不聪明?
她有个我们所有人都喜欢的“特点”,就是毛毛很多,所以她也被誉为“毛毛”(用广东话)
大姐颖是我们当中思想最成熟的,小小透露一下,
她就是本人“菲斯簿”朋友当中的“维音尼佛勒 林”(狂笑中~),本人老是向她撒娇的(羞羞)
芬妹嘛~估计她本人现在在世外桃源狂念心理学来医我们吧(狂笑中~),
她是个很讨喜的小老师哦~曾经在参加夏日8度派对后,回来的途中遇到严重的车祸,
害我们担心到妈妈认不得孩子~(恐惧中~),幸好现在的她完美无缺的回到我们身边~
本人稍稍提一下,另一个宝贝麻吉,梅梅(费事她说我偏心),嘻嘻
梅梅(现在USM)是我中四的同座,出了名“睡猪”,不过她很“梗”的叻~
睡觉也能在SPM拿6As,是我的专属小老师~现在是除了凉茶外,最了解我的麻吉~

我中五并没有继续中六,因为不想中瘤(乌鸦飞过中~)
我选择读广告与多元化媒体设计,所以就匆匆报名了赤道艺术学院,
浑浑噩噩过了3年,其中在实习期间,遇到了孔戈学长启发了我很多~(感谢中~)
也有一班朋友们,其中有雅雅,维琦,雯诗,欣欣和善善,总括来说他们真的是设计天才~
他们的设计很有自己的风格的(羡慕中~),
最记得有次我们隔天就是FINAL PRESENTATION了,
可是我们一起还在msn聊到三更半夜,
我跟雅雅过后还通电话,因为没有在电脑面前了~(回忆中~)
幸好隔天过5关斩6将后,大家都可以毕业了~嘻嘻~

现在,本人在吉隆坡拉曼学院续读多元化媒体的ADVANCED DIPLOMA,
打算出国3个月拿个学士回来光宗耀祖一下(自恋中~)
前提是本人的老豆必须同意供我咯,否则我在那里喝西北风哦?(翻白眼中~)
最重要是要INTERVIEW叻~加油咯~

哦~对了,本人在此表明一下,“小桥” 这个小名是我现在同班同学,不懂是彦彦先生,阿川先生,布莱恩还是龙大哥给的了,他们说我的网名“啼啼”,在马来文字典里的意思是“小桥”,所以就叫我“小桥”了~(慢汗中~)

伟麟少,如我有幸让你读到我这篇文章的话,请对于我的华语发表一下你的意见,谢谢~我个人认为还跟你差一大截~(白痴中~)

各位,不好意思,打了那么久,眼睛已经快要跟周爷爷约会了,晚安~
祝大家在每个日出,都有新的开始;在日落时候,都有好的结束~




Days come and go,

Time goes and gone,
Tired is still remaining;
Mood is still going to down and down...
I am not dare to challenge 'IT' again
No matter what I have done, everythings also come against me!!!
What else can I do? Why everything seems like going badly?
How much CRY could help me to release 'IT'?
Just let me cry out or else I will getting more tired...
Instead of let me to cry out, why not I just go to sleep?
Home, I really miss you!
Mei, I really miss you!
I need somebody to accompany me to go through the HARD time.
Why don't you just come towards me? Why I have to go to find you initially?
My heart is complaining...It needs a REST...stop feeling nonsence...
I am not greedy and I just hoped that everything can be going to OK level...just OK but not the best level...
GOD! please bless me...Thanks!!

昨晚的我,睡不好

心情起伏不定
边担心自己的功课,边烦恼自己的“一厢情愿”
觉得自己往往很可笑,每到重要关头,胡思乱想就会靠近我
有股冲动想回我的家,很想家,那能带给我安心的家~
昨天,朋友问我,我要暗恋他到什么时候?
我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或许只是这不长不短的两年吧?
我感到极无奈,因为他从不给我回应,仰或是我不是他那‘对的人’吧?
我告诉自己,我不会轻易放弃,但是我可以撑多久呢?
我不知道~
其实喜欢一个不喜欢我的他,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时间~
我累了么?应该不会吧?无助么?会哦~我在想他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很无助了~
会想他,是代表自己爱上他了么?觉得自己好像变成爱情白痴了,无奈中~
突然听到易杰齐-千里之外,挺好听的~
我们之间,要是有缘,一定会在一起的,我相信,你相信么?
于是我选择等你,等你叫我待在你身边的那天,会等到么?
走在千里之外,脑空得差一点就哭出来
顶着心碎的痴傻,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好慌张~
走在千里之外,再美的景色都无心欣赏
异乡的大雨和雷光,都会让我莫名的害怕,只因
你人在这里,心却在千里之外~
希望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啦~^^


1st, Happy Birthday to Khong ya...(facebook album: Budak 21st birthday)

I went to Genting with my housemates last week to celebrate Budak's 21st Birthday. Reli had a fun trip there and play many rounds of Bumper Car. Hahaha^^Then, we went to Safari also until 3am juz bc to hotel. Before bc to our hotel, we acc Danny bc to Theme Park Resort 1st...damn pain my legs...~.~...Danny, u hv to treat us makan 'ho liao' d...^^I got sms HIM orh...he tot me so early wanna sleep jor then he told me that he was doing assign, i sms him after playing bumper car cuz i tot he wanna sleep jor...^^funny ler?! Then HE told me that now eh Bumper Car not fun d cuz extra a metal thing to fix us cant stand, i told him tat even cant stand i oso injured jor...hahaha^^he said last time he bully til a kid cry lol..C! HE oso naughty kaki...=p The funniest thing was a 18 years old little bro came n tackle me when playin bumper car..somemore sms me..OMG..nowadays eh teenager reli so 'geng' lol...haiz...=p When in Safari, let me refreshed bc the memories with my ex..the 1st time i went to Safari is with my ex...reli hv to take a long time to forget a bad past lol...=(
The next day, YC(Khong/Budak) woke me up n went to take buffer breakfast together. After, we went to shopping by each other...I sms Mummy(Felicia) to acc me SHOP SHOP. Then, had lunch at Pizza Hut with Mummy n Danny...FULL FULL FULL.....After we went to eat at Sushi King again...C! How pandai we eat?? @.@
Hahaha...we dun hv bus tickets to bc so we joined Danny them to take private taxi bc lor...cost us RM80...I somemore got flue =( so i sms n told him lol...HE said i may b cant suit the Genting weather so asked me bc home fast fast take a bath lol...I got 'guai guai' listen to him orh(actually myself oso cant tahan jor), I straight away bath after reached home...N suprised cuz HE came our house..=p..although i noe that HE not came for me, i oso happy wor...shy shy^^
Sunday whole day Web Tech......sot jor....^^
Today, Khong very moody cuz he dunno to do his test..pity him...haiz...Khong, muz add oil...dun sad for now le...fast fast stand up n prepare for ur FINAL....take ur time...U can de!!!! Try to understand 1st juz memorize ur notes....juz memorize but dun understand, useless de....!!!! I juz share my strategic with you....+U+U
K lar...i wan oi oi lol...Nitez nitez aLL..muacks...

by Titi Tan... Powered by Blogger.

pRoFiLe

My photo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I think I am a little muddled sometimes and persist in somethings like if I want to do it by my way then I will just go ahead. Well, I am also wild imaginings and be very susceptible to satire. I am also pleasure seeking and curious. Erm..my friends said I am slow in reacting like if I am in dangerous situation, but I still can just stand there to wait the dangerous come towards me...Haha..

Link

Followers

Archievement Blog

Sample Widget